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 1

  《Perfect》

  

  

  文/林昼

  

  

  BGM  宝藏男友

  singers  何洛洛|余承恩|孙圻峻|任豪|邓佳坤

  

  

  0.

  

  

  不用看日月,你就是星辰。

  

  

  1.

  

  

  王俊凯出道的第五年,大家都在猜测王夫人是谁。而作为王夫人本尊的我,倒对他们的猜测颇感兴趣。

  

  

  我跟王俊凯是他出道第二年在一起的,我那时候刚满十九岁,我原本以为过了十八岁的年纪我就可以决绝一点,结果还是没逃过王俊凯,沦陷于和王俊凯那该死的恋爱。

  

  

  但我和王俊凯在一起的这几年,外界总是揣测关于王俊凯恋爱,这事儿都被他们揣测好几年了,还是没揣测个所以然来。我还觉得有些好笑,这年头,什么流量偶像都难免会遭受一些关于恋爱的话题。譬如今天的话题是关于圈内哪个男明星和哪个女明星最般配。

  

  

  我正翻着微博,钥匙转门的声音突然响起,我的嘴角有点不自觉地上扬,转头果然看见玄关处,王俊凯在换鞋。我从沙发上蹦下来,小跑着跑到他面前,自认露出的笑容足够甜美:“今天累不累啊?”王俊凯把我带到他怀里,一起往客厅走:“累啊,累惨了。”王俊凯在沙发上坐下,喝了点水,问我:“今天没去拍杂志么?”我摇了摇头:“在家待了一天,等你回来。”

  

  

  我躺在沙发上看手机,见之前那个话题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还上了微博热搜。点进去一看,我和王俊凯莫名其妙被公认为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对。我有些不服气,去翻了一下评论,大多数是因为我和王俊凯没什么合作,而且我走的国民初恋路线和王俊凯的人设不搭。

  

  

  “什么啊。”我生气地嘀咕了一句,王俊凯看着手机,揉了揉我的脸:“怎么了?”我看到和粉丝投的和她最般配的女明星是那个之前和他合作过许多次的一个姑娘。我气鼓鼓地把手机扔出去,开口道:“我们到底哪里不般配了。”王俊凯听了觉得有些好笑,去捡我的手机,看我手机,哭笑不得:“你也太可爱了。”他说着在我脸上啄了一下:“我说我们般配没人会说不般配的。”

  

  

  我被王俊凯一哄也没再自己生闷气,安心待在他身边躺着了。这些年我和王俊凯的事一直隐瞒着大众,一是我俩现在都在上升期,二是难免对我俩的人设有影响。可我有时感觉我们总是偷偷摸摸的,我真的有些厌烦了这样的生活。我们在出席任何活动是总是装作不认识对方,天知道我们演了多少次没有合作过的陌生人。

  

  

  王俊凯坐在我对面给我夹菜,像是看出了我有心事,开口道:“前几天有个综艺找我,我怕你不高兴,就推了。现在我觉得咋俩倒是可以借这机会露个面。”我握着筷子在碗里挑了挑米饭,没说话。“是个恋爱真人秀,要是我俩组上cp了,不也挺好的么。啊挽,你想我接吗?”我被他的温柔撩拨了心弦,却没正面回应他:“我想你接,我又怕你掉粉 。”王俊凯笑了笑,伸手拍了拍我的头:“可我更怕掉了你。”

  

  

  TBC

评论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