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1

   《养乐多》

  

  

  文/林昼

  

  

  0

  

  

  你是我在爱里失衡又想追赶的人。

  

  

  1

  

  

  重庆的八月天热得人直出密汗,头上的太阳伞似乎不起作用,太阳光刺得江乐多连眼睛都睁不开。她此前只听王俊凯在荧幕上讲过重庆是怎么怎么热,如今倒是真切感受到了。

  

  

  好不容易拦了辆出租车,司机居然没开空调。“师傅,去卡俄里。”师傅透过后视镜看了她一眼,笑道:“是王俊凯的粉丝?”江乐多淡淡应了一声,没瞧着他的正脸,也不愿与他多说。

  

  

  “我儿子也要去卡俄里,我顺路去前面接接他,姑娘介意吗?”师傅突然开口打破车里的宁静,原本天气也热,他这话让江乐多觉得更热了。其实她本身倒是有些介意,不过也不好驳了面子,只得开口:“尽快吧。卡俄里排队要排很久的。”

  

  

   师傅没再回话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仿佛是在找他方才口中提到的那个要去卡俄里的儿子。在附近寻了半天也没找着人,他有点恼火,操着一嘴地道的重庆口音给他儿子打了电话,那头刚接通他就开始骂:“你小子给我死哪儿去了?我车上还有位客人呢。”那头不知道讲了什么,师傅一脸嫌弃地挂了电话,把车停在了马路边上。

  

  

  天气实在太热,等了半天人也没来,江乐多实在有些不耐烦,委婉开口道:“师傅,要不然开个空调吧。”话音刚落,前门副驾驶就进来一个人,大热天的戴着口罩,全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的,与这座城市有些格格不入。江乐多看了一眼后视镜,却没想到和前排上坐的那个男孩对上了视线。这时他已经把口罩和帽子都摘了,拿纸巾擦额头上的汗,好看的桃花眼眯了眯:“后面有车,你开慢点儿。”

  

  

  生活总是那么的戏剧性,你永远不知道它下一秒会带给你什么惊喜。比如此时此刻,江乐多透过后视镜看到的人,就是王俊凯。

  

  

  “人姑娘说了,卡俄里要排很久的队。”师傅随和地说道,虽然没有看到他的面部表情,但能听到他话里的笑意。不过他顿了顿又开始训斥王俊凯:“还不都是你,等你老半天了,做事不利索点儿。”江乐多觉得尴尬,王俊凯一来,她连话都不敢说。

  

  

  “小姑娘,你刚才是说要开空调吗?”师傅突然问了这么一句,吓得她打了个喷嚏:“没…没,不用了。”师傅笑得挺大声:“是啊,开了空调,哪还有重庆的感觉。”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在等红绿灯的间隙,突然问道:“小姑娘叫什么名字?一会儿到店里给你加个果冻做补偿。今天这事儿都怪王俊凯。”或许是太过紧张,江乐多想都没想就乖乖上报了自己的名字。

  

  

  王俊凯这才想起后座还坐了位姑娘,看她这反应,估计去卡俄里也是因为是自己的粉丝。有了这一想法后,王俊凯在心里暗骂了他爸好几句,他也真够胆的,居然敢把他带到他粉丝面前。要不是今天他非要来接他,他早坐公司的车去了,哪用得着他操心,还无缘无故捡来一顿骂。

  

  

  不过江乐多这名字,还挺有趣。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