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1

  《honey》

  

  

  0

  

  

  碌碌谋生,亦应谋爱。

  

  

  1

  

  

  夏挽栀前脚刚踏进策划部,房烟就迎上来了,一个劲儿地替她顺东西,嘴里不住地念叨着:“你终于回来了。你要是再不回来,咋策划部真要给这两个魔头给闹翻了。”

  

  

  房烟嘴里说的魔头之一是KR的王牌经纪人付兰毓。她手下带过的艺人无数,即使不是大红大紫,但也得算得上家喻户晓。作为公司的老人,她大概是为数不多的敢和王俊凯抗衡的人。

  

  

  说起另外一个魔头,那当然就是王俊凯了。KR的王总在业内就很有名,仅用了十年时间,就将KR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公司做成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公司。现下圈内凡是能签上KR的艺人,那可不得就前途无量了么。

  

  

  至于他二人为什么吵起来,可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又有可能是一些艺人的私人问题。这些事情一个月总要发生那么几次,夏挽栀早已习以为常。只是每次他们吵起来,就要闹得策划部的人不得安宁。

  

  

  “为个什么事儿?”夏挽栀边放包边开电脑,把今天王俊凯交代的东西一字不漏地输入在文档里。房烟在一旁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姐,你还有心情工作呢?你看看里头都闹成啥样了?”

  

  

  夏挽栀闻言带着丝笑意转身往王俊凯办公室看去,确实看见他二人脸色不佳,尤其是付兰毓,此时又像是说道什么激动处,手上还带着一点儿拍桌的动作。

  

  

  王俊凯像是察觉到了她的目光,转头看了她一眼,突然面上印了一个不深的笑,后者在这头也回了一个浅浅的笑。他便随手拿起桌上的遥控器,将单向玻璃窗开启,外面的人便再也看不到里头是什么状况。

  

  

  “等等吧。”夏挽栀不慌不忙地吐出几个字,把身子转回来,手上的动作没停。待到把资料完全整理好,她才抄起资料册往办公室走去。

  

  

  房烟这才冲大伙说去:“终于进去了!大伙儿都可以起来干活了。”这话一点儿都不夸张。在公司待三年,每每遇到此等事情,只要是夏挽栀一进总裁办,五分钟之后,办公室就会安静下来。众人找不着理由,只知道王总与夏秘书关系好着,毕竟夏挽栀可是公司的老员工,办事又能干,哪个领导手下都少不了这样精明的人。

  

  

  刚进了总裁办,付兰毓刺耳的声音就传来:“我说过了,资源是我…”夏挽栀几不可查地皱了皱眉,这才开口:“王总,付部长,打扰一下。”

  

  

  付兰毓把她的身子挡完了,她本想挪个方向,谁料王俊凯突然侧了侧身故意来看她,面上带着丝戏谑:“你来的正好。关于这个月的资源分配问题,你来和付部长说一下。”夏挽栀索性不挪位置了,站在原处把资源册翻开:“付部长的意思我大概也听房烟她们讲了。也就是说现在您手上的资源都准备安排给温谦,是这个意思吗?”

  

  

  王俊凯觉得夏挽栀这番认真工作的模样颇有些好看,忍不住多看了两眼,面上带着一丝胜券在握的哂笑,好看的桃花眼顺势眯了眯,在她身上毫不遮掩地打量了一番。

  

  

  不好,今天这条裙子太短了。他这么想。

  

  

  TBC


评论(2)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