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2

  《perfect》

  

  

  2.

  

  

  BGM  椿

  singer  沈以诚

  

  

  我听了这话倒没太大反应。王俊凯在这方面给了我很多惊喜,谈起恋爱一套一套的,说起情话不带停的,我跟他这也算在一起三年了,领略地够多了。

  

  

  王俊凯似乎还在等我答复,我把筷子习惯地往嘴里咬,王俊凯拿他的筷子把我的筷子从嘴里挑出来,眼神警告我不许做这种不卫生的动作。我这才不慌不忙地开了口:“那说好了,我们的cp仅限于节目。除了节目我们还是对外界演普通朋友。”王俊凯喝了一碗汤,点了点头:“你放心,咋俩就去一趟特邀嘉宾,蹭个节目热度就行。”

  

  

  《偶像的恋爱》这个节目的cp为了追求真实,所有节目中的cp都是粉丝投票组队的。我和王俊凯把名字报上去的时候,我心里还有点悬着,生怕最后我没被粉丝投上去,他还和别的女人组cp去录节目了。

  

  

  王俊凯敲了敲我的头:“别慌。他们不是说咋俩不般配么,那咋俩合作的机率就更高,毕竟现在大众都喜欢干不可能的事。就算之后咋俩没组上,我就打电话给节目组搞个内幕,硬把咋俩推上去。”我枕在他腿上的头笑得一摇一摇的:“你的粉丝肯定不知道你私底下是一个这么任性又喜欢‘滥用职权’的人吧?”王俊凯又一次捏了捏我的脸,突然他的脸在我面前放大:“我这是为了谁呢?”

  

  

  王俊凯说的没错,大众果然喜欢干不容易发生的事。我翻了一下那条投票微博下面的评论,大多是这样评价的:

  *想做你的神明:“搞事情大家都会。我倒想看王俊凯和夏挽栀这个公认的不可能夫妇可以制造什么可能。”

  *凌晨兩點半:“司空见惯的cp没意思,强扭的瓜才甜。”

  

  

  我登上小号,默默给他们点了个赞,实则内心恍惚。要在镜头前和王俊凯装作第一次合作的朋友,还真是有点困难呢。

  

  

  录制前一天,我也假意地搬回自己的公寓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是被航空保险公司发来的短信声吵醒的,上面说有一位自称“夏挽栀地下男友”的男士为我今天的航班买了两份保险。我一猜就知道是王俊凯,但没想到“地下男友”这名儿也太可爱了。

  

  

  我在机场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寻找我的搭档。

  

  

  当我根据提示找到王俊凯的时候,他还安静地坐在私人咖啡厅里喝咖啡。要不是有镜头跟在我身后,我现在绝对可以冲过去指纹为什么不是他来找我。

  

  

  王俊凯见是我来了,露出了职业性的礼貌微笑,走到他的位置对面拉开椅子:“夏小姐,初次见面,多多指教。”我心里暗自吐槽了一番他这句过于官方的开场白,走过去坐下:“到了很久了吗?不好意思久等了。”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是演员,我不妨配王俊凯把这戏演下去。

  

  

  “这是见面礼,请收下吧。”当然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彻底崩盘了,我可没准备什么见面礼,王俊凯倒一副“演戏就要演全套”的表情。“夏小姐没准备也无妨。你只管做我的女伴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