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2

  《养乐多》

  

  

  2

  

  

  车里至此安静了一下,待到红灯变成绿灯,坐在驾驶位的凯爸终于开了口:“小姑娘,你爸是不是叫江铭岩?”听到自己父亲的嘛名字,垃江乐多本能得有些惊讶,最终才点头表示回应。

  

  

  “没想到老江的女儿长这么大了。我还以为是个小妹娃。”顿了顿,他才解释道:“我和他老同学了,只是那时候毕业了咋俩就没了联系方式,但他一定提起过我,王泽曲这名字,你一定听过吧?”江乐多点头,这名字是听她爸跟他妈提起过很多次,每每提及,话里还藏着点儿惋惜的味道。

  

  

  “您能专心开车么?”坐在副驾驶的王俊凯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江乐多从后视镜望去,发现他根本没抬头,埋着头像是在看手机。江乐多识趣地闭了嘴,没再和王泽曲多聊。

  

  

  车缓缓驶进街口处,江乐多老远就望见那头排了好长的队。提出就在这里下车的想法,王泽曲默认了。毕竟如果她和王俊凯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匪夷所思的事。

  

  

  江乐多下了车,冲王泽曲挥了挥手,转头对上王俊凯的眸子,她原本正想挥手,他却将头埋了下去,不再看她。江乐多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有些好笑,收回了手,转头就奔去排队的地方排着。

  

  

  “别说,乐多还挺可爱的,又有礼貌。”江乐多走后,王泽曲冷不丁这么来了一句。王俊凯忙着收拾东西,开口答话:“您说啥都对。”王泽曲瞥了他一眼,觉得他磨叽,又开始训他:“今天因为你,人家小姑娘都错过排队时间了。你还好意思呢你,我看你在你粉丝心目中的形象都要崩塌完了…”王泽曲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戴着口罩下了车。

  

  

  他老远就看见她了。她好像有点兴奋,一直忙着拍照,拿着手机不知道和谁兴奋地聊着什么,脸上的笑意掩盖不住。王俊凯不自觉地顿了顿脚步。直到王泽曲从他背后诧异地看了他好几眼,然后给了他一个爆栗,他才有些恼怒地跟在他身后,但有意和他保持距离。

  

  

  走至她身边时,他忽然停了脚步。江乐多这才发现旁边站的人是王俊凯,她有点诧异,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于是下意识和他保持了距离。

  

  

  王俊凯似乎感受到她有意拉开他们的距离,也不生气,开口不大声:“不一起进去?”他这话的尾音还没落完,就已经被粉丝围得团团转,王俊凯好看的眉轻微地皱了皱,转头去看江乐多,似是在等她答复。江乐多惊诧,站在几圈以外朝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进去了。王俊凯没再回应她,径直往店里走去。各保安也适时地上来阻挡粉丝,王俊凯默默来了一句:“别对他们太凶。”

  

  

  原本排好的队伍因为王俊凯的出现乱成一锅粥,大家都想快点进去见着他,好不容易维持了秩序,才重新排好了队。江乐多也不是喜欢争抢的人,默默又排在队伍最末端。

  

  

  TBC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