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3

《养乐多》

  

  

  3

  

  

  或许是王俊凯说那句话的时候声音压得很低,所幸现场并没有其他人听到,不然江乐多麻烦可就大了。

  

  

  王俊凯进了店里才摘了口罩和帽子,因为外面的粉丝一直拿着手机拍,让他觉得他好不容易挤出来的休息时间也要在各种各样的镜头中度过了。已经进来的粉丝也不敢正眼瞧他,明明是在手机上每天自诩是他对象的各位,这会儿到没了声气。他觉得无趣,干脆把身子朝着里头,不给他们拍正脸。

  

  

  王泽曲一进门就开始唠叨,这会儿好不容易得了空闲,看到王俊凯正兴致勃勃地看着吧台的服务员做奶茶,几步上去捶他的头,当着众多粉丝的面也毫不给他面子:“怎么就你小子一个人进来了,乐多那小丫头呢?”王俊凯移开脑袋躲开了他的手:“外面排队啊。”还未等王泽曲发作,王俊凯就率先认怂:“我早知道你要骂我,所以我也问过她要不要一起进来了。人小丫头也不领情,你何必呢?”

  

  

  说着坐在旋转椅上转了个圈,这下正脸对着外面了,王俊凯听见外头的粉丝的尖叫声,无奈地撅了噘嘴。那一群人之中,唯有那小丫头不似别人那么激动。她就静静地站在那里,时不时抬手遮太阳,拿着不知哪里来的扇子使劲地扇。王俊凯没忍住,嘴角扯出一丝笑:这小姑娘,还挺有意思。

  

  

  王俊凯冲江乐多的地方怒了努嘴,伸手去推王泽曲:“你不是挺在乎你那小姑娘么?再不去,人都给烤化了。”王泽曲往外头望了望,江乐多确实已经排过来了,只是外头现在日头大,把她晒得有些难受。王泽曲回头指了指王俊凯,觉得他办事不得力,他倒是一副“我无所谓”的样子。

  

  

  王泽曲出了奶茶店,外面的热气就铺面而来。他原本以为王俊凯的热度,许多粉丝都认识他,一个劲儿地给他打招呼,他都礼貌地回应。

  

  

  直至江乐多跟前,她也礼貌地招呼他,他这才小声开口道:“乐多,你跟我直接进去,不用在这排了。”江乐多连忙摆手:“不不不不用了,我马上就快到了,叔叔你进去吧。”王泽曲没辙,只好搬出江铭岩来:“我跟你爸关系那么好,怎么说也得照顾好你是不?”至此,江乐多最终点了点头,不好不卖他面子。

  

  

  江乐多跟着王泽曲进了奶茶店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王俊凯。他坐的那一处就他一人,其余店内的粉丝都不怎么敢靠近,只会远远地拍照,偶尔会上前搭几句话,但他都是一副比较平淡的样子,或许是没有工作的缘故,他也不想把职业微笑挂在脸上。

  

  

  江乐多有些尴尬地正要随便找个位置坐下,王泽曲上前来拉她:“乐多,往这边坐。”说着毫不避讳地拉着她往王俊凯那桌走去。彼时王俊凯也恰巧抬了头饶有兴致地看了她一眼,然后又像没事人一样把头埋下去。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