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4

《honey》

  

  

  4

  

  

  那天之后的第二天,夏挽栀就去了训练部。训练部和总部不在一起,因而策划部即一大公司内的构建,与分部完全不同,只是设立于同一座大楼之内。

  

  

  人还没走到训练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女音:“你一个不入流的三线明星,也配谈梦想么?我一朋友,人才跟着彭浩三个月,位子早就不一样了。别人都进了付姐的工作室,怎么偏偏就没选上你呢?”而后传出佟郁的声音:“说完了吗?”

  

  

  接着传来一阵好听的吉他声,可没响一会儿,吉他声戛然而止,佟郁的声音又响起来了:“我这样的人,怎么就不配拥有梦想了?”那阵女音有些刺耳,毫无情面地泼冷水:“你进公司这么多年了,有一点儿长进吗?我带着你,却没从你身上拿到办点儿好处。一年两年三年,微博粉丝还是那个数…”

  

  

  “这些东西和梦想一样重要吗?”夏挽栀推门而入的时候,屋内的人都像是惊诧了一下,随即噤了声。

  

  

  佟郁上下打量了一番,她没有着工作正装,穿着休闲,丝毫没有总秘的架子,但却有着一股子周身散发出来的魄力。光这一点,就足以让他惊讶。

  

  

  佟郁身边站着一个年龄不大的女人,应该是他的经纪人夏挽栀瞥了一眼她的工作证,上面写着“归依”的字样,名字倒是别致,但这副不把人放在眼里的嘴脸实在令她厌恶。

  

  

  “归小姐,你被开除了。从今以后,佟郁的一切事务不归你管,由我对接,总资源由王总亲自负责。”归依听了这番话着实有些不敢相信,毕竟她也算是公司的老员工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怎么现下说被开除就被开除了。

  

  

  “KR以实力著称,人格担保,工作态度作为考察关键,你若不符合这其中任何一项规定的要求,那KR就不是你能呆的地儿。”夏挽栀冷言道,顿了顿,见归依一副不服的样子,又道:“归小姐不信?”归依冷笑一声,戏谑看她两眼:“辞退员工是大事,你一个实习生怎么懂,还把王总搬出来说事儿,撒谎也不嫌丢人?”

  

  

  夏挽栀这才想起,今天王俊凯没有什么客户要谈,所以她也没有特意穿正装来公司,打扮随意,来的时候走得急,没拿工作证,以为KR的人至少应该认识她,只是没想到,居然还真有人把她当实习生了。

  

  

  夏挽栀也不慌,从怀里掏出文件,给她看了看封面:“这份文件是从总裁办直接搬出来的,上面就印记,归小姐不信来看看?”归依环胸睨了她一眼,扯着嘴角:“总裁办就没实习生了么?你一个实习生,谁给你的胆子在姐姐我这儿说话呢?”

  

  

  她说着拿手去推夏挽栀,后者倒没料到她会动起手来,一个趔趄没站稳,就往后退了几步,撞进一个坚硬的胸膛。而后她听见熟悉的嗓音从她头顶传来:“这么粗心?替我办事都不带工作证的?”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