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5

《perfect》

  

  

  BGM  PERFECT

  singer  王俊凯

  

  

  我没料到王俊凯真的丢下我去谈工作了,尤其还是在我生日这天。我心有不甘是肯定的,可一到生日会场地,我就开始把职业微笑挂脸上。在这个圈子,每一个人都是演员,你看到的快乐并不一定是真正的快乐。

  

  

  生日会倒是顺利进行着,前半段唱了几首歌,也播放了各个娱乐圈和我有所交集的艺人发来的祝福视频,却没王俊凯。我虽然没表现出来什么不开心,但心里有阴影是真的。

  

  

  下一项便是粉丝互动环节,被上来的是一个男粉丝。这一点之前导演就和我提到过,会刻意请一个男粉丝上台,增加一些看点。

  

  

  男粉丝自我介绍,说自己叫深白。他长得倒挺清秀,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我也配合地自我调侃说我也是有男粉丝的人。

  

  

  “其实是从栀栀出道的第二年就喜欢你的。然后这么多年了,也见证了栀栀的演技、唱功、在圈里的待人接物的成长和蜕变,其实心里还挺感慨的。很感谢命运让我遇到国民初恋的小栀栀,如果可以,我还想单方面宣布你是我一个人的初恋。”深白这段话看似在开玩笑,却看得出来他的深情,我接过他手里递过来的花,听着台下粉丝的尖叫声,那一刻觉得自己还挺幸福的。

  

  

  不知怎么回事,舞台上的灯光突然全暗了,大屏幕突然亮起来,接着王俊凯出现在正在播放的VCR里。

  

  

  “录这段视频是想以我自己的一个特殊的方式跟啊挽说生日快乐。我其实还蛮庆幸遇见她的。和我合作过的女艺人太多了,但是她却是最不一样的。她私底下其实和镜头前不太一样,甚至比镜头前还要可爱一点,所以你们就自己脑补吧啊哈哈。嗯那就祝啊挽二十岁生日快乐吧。”我感觉眼角有些湿润,在别人眼里可能这是我们在炒凯挽cp的热度,可在我心里,我明白这是王俊凯为我准备的惊喜。

  

  

  果不其然,王俊凯从幕后推着蛋糕车,聚光灯默契地打在我俩身上,他的动作极其温柔。直到走到我身边,舞台上的灯光才亮起来。主持人开始欢迎王俊凯的到来,王俊凯这才开口介绍自己:“我是王俊凯。今天来这边是祝啊挽生日快乐来着,另外那位叫深白的男粉丝,啊挽不会成为你的个人初恋的哦,凯挽夫妇的本凯在这。”王俊凯说完这话,台下就开始尖叫声不断,王俊凯这才举起话筒说开玩笑。

  

  

  原本沉迷于吃蛋糕的我一个不小心噎了一下,由于事先给我的台本里没有王俊凯来现场助阵这一个部分,我到现在还有些摸不着头脑,只知道深白莫名被王俊凯怼了。王俊凯递给我一张纸,我才开口道:“我是所有栀子花们的夏挽栀哦。”然后做了个比心的动作。

  

  

  接着生日会又开始有序地进行,因为王俊凯的惊喜现身,我和王俊凯的cp还莫名上了热搜,标题是:凯挽夫妇太甜了吧。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