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4

《养乐多》

  

  

  4

  

  

  江乐多在桌前坐下,把店里里里外外打量了半天,和网上说的没错,店铺设计得很用心,有专门的橱窗放王俊凯和王泽曲夫妇的合照,柜台前有王俊凯英文名的缩写,每一帧仿佛都有他的印记,每一帧都值得纪念。

  

  

  江乐多忍不住拿手机出来拍照发微博,这才注意到周围的人似乎都在打量她和王俊凯,连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捂脸,生怕自己就被人肉了。好在王俊凯也是个安静人儿,一直坐在那里看手机,似乎没有要和她闲聊的意思。

  

  

  突然看到微博上推送的消息,是微博热搜上说王俊凯下周要出新歌了。江乐多还有点难以言喻自己内心的激动,转头看王俊凯,他仍坐在那里。江乐多耳朵尖,听到一旁有两个姑娘也在谈论此事,只是这事儿王俊凯确实没有官宣,可信度不高。

  

  

  江乐多碰巧发了微博没事做,王泽曲也一直在一边和别的粉丝聊天,着实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恰巧王俊凯真人就坐在面前,自然没有什么比欣赏这张养眼的脸更有趣的事了。

  

  

  王俊凯似乎也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一直在他身上,有些不耐烦地抬头:“看够了吗?”见她一下子把头转向一边又觉得好笑,但他眉头微蹙,像是碰到什么烦心的事一般:“有事儿?”江乐多吃了瘪,支支吾吾瞎扯了几句开口道:“其实,就…就想问问你,下周出新歌的消息是不是真的?”王俊凯觉得这问题编得有些俗套,一时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索性低头上微博看热搜去了。江乐多自讨没趣,觉得尴尬,只好收回目光,假装自己在看手机。

  

  

  王泽曲不知道什么时候闪到王俊凯身后,抬手就给了他一个爆栗,瞬间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你这小子怎么回事儿?人跟你说话呢,问你问题你就答两句。”王俊凯吃痛地捂了捂头,但一想到在这发火免不得又要被人拿出去做文章了,那时候破事儿更多,倒不如现在店里就那么几个人,小事化了,于是忍气吞声道:“是是是,您说的都对。”说完又继续看手机上的动漫,他屯了一个星期。王泽曲厉声道:“你无聊的话,就去做几杯奶茶来,让乐多也尝尝你的手艺。”王俊凯皱了皱眉,最终把手机揣进兜里,往制作台走去。

  

  

  江乐多觉得不好意思,连忙摆手让王泽曲不要再打王俊凯。王泽曲觉得有趣,索性拉着江乐多在往休息室里去坐下聊会天儿。休息室和制作台的过道是连通的,以至于江乐多从那里走过的时候王俊凯才开了口:“喝什么?”江乐多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王俊凯实在问自己,于是大脑飞速运转王俊凯会做什么。他倒像是看穿了她的心思似的:“单子上的我都会。”他两手撑在制作台上看着她,好看的桃花眼没移开过目光。江乐多被他盯得发慌,随手指了一个就溜了。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