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5

《养乐多》

  

  

  5

  

  

  王泽曲问的问题都是关于江铭岩的事,说两个人十多年没见了,这会儿好不容易找着一丁点儿联系,下次一定要约见面好好叙旧。还一个劲儿地夸她和江铭岩长得像,不然他那天认不出来。

  

  

  王俊凯端着两杯蜂蜜柚子茶进来,放在桌上:“你挺会选的。最不拿手的,你将就着喝。”他语气冷淡,正要转身出去,被王泽曲叫住。江乐多尴尬,忙摆手:“叔叔。我看时候不早了,我也先回去了吧。”王泽曲抬腕看了眼表,时候是有些晚,想留江乐多吃晚饭,被她婉拒了。而后他又担心江乐多一个人回酒店不安全,让王俊凯送她。王俊凯惊诧:“我送?”王泽曲把车钥匙扔给他:“不然你坐公交去瑜伽馆接你妈?”

  “行,我送。”江乐多不好推辞,见王俊凯已经抬脚往外走,又转头撂了句话:“让你走就走,别废话。”见王泽曲又要冲到休息室门外打他,江乐多连忙拿起桌上的蜂蜜柚子茶,硬着头皮跟上了他的脚步。

  

  

  王俊凯这人绅士,主动给她拉车门,江乐多受宠若惊地坐上了车。车内气氛尴尬,江乐多生怕自己的包会挡着他操作,于是乎拿左手把包护得死死的,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端着蜂蜜柚子茶。

  

  

  王俊凯斜瞄了她一眼,开口道:“你不喝?”江乐多下意识地回答:“我舍不得。”这话压根儿没经过大脑思考而蹦出来的,江乐多说完就后悔了,甚至不敢去看王俊凯什么表情。王俊凯倒也觉得她直率,只是有些无语,便没再多问。

  

  

  车里又安静了一会儿,而后江乐多又开了口:“我看中餐厅的时候,看你开过车的。”王俊凯面色不改,一手控着方向盘:“自己的车没开过。开的都是别人的。”顿了顿又补充道:“我爸的这辆出租车,我开的最多。”

  “啊那不会有人要打车吗?”

  “你笨啊?我肯定挑没人的时候偷偷练啊。”王俊凯没来由地爆了句骂人的话,说完倒也没觉得这有什么,只是江乐多又莫名其妙地吃了瘪,自此不敢再多话了。

  

  

  车缓缓在酒店门口停下,王俊凯下意识地把口罩紧了紧。江乐多下了车,冲他摆摆手,王俊凯盯着她,没要回应她的意思。她这才开口:“今天谢谢你。那个,不管下周新歌是不是真的,我都希望你加油。我们会一直在的。”王俊凯为这话有些触动,老实说他是对陌生的粉丝没有感情的,但因为她们是他的粉丝,他又格外珍惜。至少在江乐多说这话之前,他是把她当成陌生人在对待。

  

  

  

  “我爸让我把你微信加上,让你随时过来玩。最好下次能把你爸爸接上。”王俊凯说这话时有些云淡风轻,江乐多深知他这话不假,即使不是他的意愿要她的联系方式,但她内心还是很雀跃。

  

  

  加上微信之后,江乐多正要抬步往酒店走,王俊凯突然开了口:“我爸让我跟你说,女孩子一个人住酒店,注意安全。”江乐多站在车外,看不清他有没有在看她,而且他戴了口罩,外面噪音大,并不能猜到他的口型是在说什么。只不过,他刚刚是在笑吧?

  

  

  TBC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