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8

《养乐多》

  

  

  8

  

  

  二人驱车前往目的地,凯爸凯妈早在包间里等了。江乐多下车的时候有些小歪了脚,见王俊凯走得飞快,这才强忍着痛跟上他。

  

  

  王俊凯听到她在身后的脚步声,这才转过身来,谁知那人小跑着没停,冷不丁扎进他的怀里去了。淡淡的发香钻进他的鼻尖,仿佛周遭的一切都在升温。王俊凯后知后觉,原来这就是女孩子的味道。

  

  

  江乐多连着往后退了两步,险些摔倒,他伸手去扯她衣袖,硬生生把人拽回来了。他没来由地把语气放得更温柔了点:“东西给我。”江乐多还没反应过来,手里提着的一大袋零食已经在他手上了。而后他一直揪着她的后衣领,随着她的脚步慢慢走着,并排进了饭店。

  

  

  “瞧瞧这小子,扶人都不会。”沈珺说着过来,佯装不悦地批评自家儿子。王俊凯还来不及回嘴,又被沈珺瞥见手上的东西:“哟我们小凯学会给女生买吃的了?”王俊凯有点无语:“您今天没去健身?”

  

  

  沈珺觉得他这是在明知故问找话题,转而把目光投向一旁的江乐多:“这就是乐多吧?你王叔常提起你爸爸,现下见到你,也算是圆满了。”说着伸手要去拉江乐多的手。王俊凯揪着江乐多的后领子没放手,沈珺便在一旁打趣道:“臭小子,还不肯放手了是吧?”王俊凯无奈地摆了摆头:“您开心就好。”

  

  

  正此时,三人已到了包间门口。王俊凯人还没进去,就从里头扑出来一个小屁孩儿,只有他腿长那么高,大概在江乐多腰的位置,一头扎进王俊凯的怀里:“小舅你终于来了!”

  

  

  江乐多一惊,怎么今天除了王俊凯家人还有别的人吗?心里头正有些忐忑,沈珺拍了拍江乐多的手:“别紧张乐多。小晏就一小朋友,挺可爱的。”江乐多如释重负地点点头。在之后大人们的谈话里,江乐多才知道,小晏叫于璟晏,是王俊凯表姐的儿子。

  

  

  王俊凯似乎挺宝贝这个小外甥的,在小晏面前,他倒是给足了面子,露了不少笑脸。几人在桌前落座,王泽曲有意让江乐多点菜,江乐多实在有些不好意思,却又不知该怎么回复长辈们的心意。

  

  

  王俊凯见状,停了捏小晏脸的手,把菜单往王泽曲的方向扔了一扔:“爸,您点吧。今儿您生日。”王泽曲一脸笑道:“你小子还不打着替人小姑娘解围的旗号给我过生日吗?”说着自顾自地点起了菜。

  

  

  小晏似乎玩儿累了,突然瞥见王俊凯放在江乐多脚边的一大袋零食,忙钻到桌下去拿。给他倒腾了半天,硬是从里头抱出来两组养乐多:“小舅,养乐多吗?”王俊凯闷了一下,又温柔地拍了拍小晏的头:“嗯。”

  

  

  江乐多总觉得这话哪儿听着不对,又突然被王俊凯提了名字:“东西是姐姐的,小晏要喝的话,小舅给你买。”江乐多忙摆手道:“没事没事儿,小晏喜欢的话就拿去吧。”王俊凯闻言几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没想到她这么轻易就把他给她买的东西送了出去。

  

  

  TBC

       

   

        助攻能手小晏已上线√好戏还在后面。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