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9

《养乐多》

  

  

  9

  

  

  小晏是小孩子,拿了东西就很容易满足,这会儿就趴在江乐多的膝盖上:“谢谢姐姐。”江乐多觉得他可爱,那手轻轻抚了抚他的脸,仿佛在看一件至宝。她原本也喜欢小孩子,小晏生得好看,江乐多那时候真觉得王俊凯一家人都好看,王俊凯最好看。

  

  

  正想着,忽感觉一道炽热的目光正注视着自己,她转头去看他,却发现他看着自己的眼里尽是温柔,似要把她好好画在心里。后知后觉她看过来了,他连忙敛了淡淡的笑意,重重地又去捏了一把小晏的脸:“过来吃饭。”

  

  

  吃饭间隙,沈珺问起江乐多来重庆玩得怎么样,江乐多忙着回答,也没顾着夹菜。王俊凯懒得理他们这种话家常,自顾自地吃饭,间隙给江乐多夹了几个菜,后者感激地点点头,内心似掀起波涛。论你的偶像亲自给你夹菜系列,这一回她是真的感受过了。

  

  

  “乐多这次怎么会想到来重庆呢?”沈珺似有意无意地问道,王泽曲在一旁替她答道:“都跟你说了人是小凯粉丝…”沈珺拍他的手:“吃你的菜。”江乐多这才笑笑道:“阿姨,其实确实是因为王俊凯啦。我就是来打卡星卡里的,没想到碰到了王叔。”一旁的王俊凯闻言却毫无任何表情,依旧吃着碗里的菜,时不时去揪一把小晏的脸。

  

  

  沈珺似是敛不住笑意,招呼江乐多吃菜,边招呼边笑着感叹:“粉丝好啊,粉丝好。”而后夹了几个菜给江乐多,又像是偶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口问她:“令尊和令堂现在应该都不忙吧?你王叔啊,早盼着令尊能过来和他见面,最好还能喝几杯。”

  

  

  王俊凯吃菜的动作噎了一下,语气里透着一丝慵懒:“怎么着感觉你跟见儿媳妇一样?”又喝了口杯子里的橙汁,甜味在他嘴中散开,令他也不禁露了露笑。沈珺在一旁揶揄自家儿子:“你要是觉得妥也行啊。反正我瞧着乐多挺好一女孩子…”

  “那个,阿姨,我有空会问问我父亲的。您先坐下吃菜吧,菜凉了吃着对胃不好。”江乐多及时打断沈珺的话,转头瞥见王俊凯一脸无语的表情,实在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了。沈珺这才含着笑坐下,脸上尽是喜色:“瞧瞧咋们乐多多懂事。”王俊凯啐了一口,面上有些不屑。

  

  

  饭后沈珺不放心江乐多一个人回酒店,非让王俊凯送她回去。王俊凯站在饭店门口,往她脚踝处瞥了瞥,借着夜色似乎看到有些红肿,她的脚放在高跟鞋里实在憋屈。

  

  

  但这到底不过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啧,还真是痴迷的追星妹。但别说,他居然一点儿都不反感送她,似乎心里甚至还有些过意不去。王俊凯自嘲地笑了笑,应了下来。

  

  

  二人同王泽曲和沈珺道了别,沈珺冲她比了个电话的手势,暗示以后常联系。正此时,小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扑过来,江乐多脚上带着伤,原本也没站稳,王俊凯下意识地从后面扶了扶,这一幕倒是刚好落入沈珺眼里,惹得她偷偷发笑。

  

  

  “姐姐,下次还要来找小晏玩儿!姐姐答应陪小晏去游乐场的。”江乐多微微蹲了蹲身子,但裙子十分不便,刚蹲了一半就被人连衣带人拉起来了:“不想走了?”江乐多转身对小晏柔声道:“好,姐姐答应你。下次姐姐给你买养乐多好不好啊?”小晏听了十分高兴,连抱着江乐多不撒手。王俊凯过来把他拉开:“快回去睡觉。”小晏觉得委屈,拿小拳头打王俊凯:“小舅今天好凶!”

  

  

  小舅今天凶不凶,小舅也不知道。

  

  

  TBC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