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10

《养乐多》

  

  

  10

  

  

  沈珺过来把小晏拉走了,王泽曲一车就拉回去了。这儿离江乐多住的酒店近,加之夜色渐晚,王俊凯不易被谁认出来,所以走路回去也不是什么难事。

  

  

  王俊凯送小晏他们上车,挥了挥手。这时候才舍得转过身来看江乐多,见着她的脚踝红肿着,微微蹙了蹙眉:“还能走么?”江乐多有些诧异他注意到了自己的脚伤,倒也没多想,暗自往前挪了挪脚步:“我…我试试。”王俊凯听了突然有些生气,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有些不悦,径直走到她面前微蹲了蹲,两只手向后朝她伸出来:“试什么试?上来。”她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犹犹豫豫地听了他的话。

  

  

  江乐多听话得很,趴在他背上的手不知道放哪儿,觉得放哪儿都不合适,最后只轻轻搭在他的肩膀上。这样…是正常交往吧?她问自己。

  

  

  饶是觉得这样的场面有些尴尬,她开了开口,迎着风对他说:“其实做了你那么久的粉丝,都不知道你有那么可爱的侄子。所以我觉得你小时候肯定也很可爱。”王俊凯听了嘴角扯了丝笑:“请你们这届粉丝不要过度关注我的小时候。”江乐多听了在他背后笑出了声,连带着王俊凯的心猛颤了颤,一股从未有过的感受油然而生。最后,他说:“你觉得,他比我可爱吗?”后者被他这问题问得发懵,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又开了口:“当我没问。”你看,可爱还真是你王俊凯最可爱了。

  

  

  夜晚的风吹得更大点儿,只是风里夹杂着丝燥热,像两颗炽热的心,在不断聚拢。

  

  

  “其实感觉每次和你在一起你都会被妈妈骂,还挺想跟你说对不起来着。”

  “谁让你说对不起?”王俊凯顿了顿,“我一直都挺绅士的。”你看,皮还真是你王俊凯最皮了。

  

  

  “我不上去了。你自己小心点儿。”他看了眼手机,又抬头补充了一句:“不然我妈得骂死我。”江乐多点了点头,也柔声道:“嗯。今天谢谢你了,那我先进去了。”

  

  

  她不知道,他在她身后看着她逐渐远去的背影,突然觉得这个突然踏进他生活的姑娘很不一样。她的举止言谈,明明就很胆怯,可她非要装出一种自己很平淡的样子。想到这儿,王俊凯不自觉地笑了笑。

  

  

  隔日江乐多接到沈珺的电话的时候还躺在床上。她在那头说王俊凯今天去公司训练了,下午打电话来说想喝星卡里,让他们有时间送送。可是店里忙得很,从早上六点就有粉丝开始排队,实在忙不过来,问她愿不愿意替他们送送。江乐多想都没想,一口答应下来。

  

  

  火急火燎地从星卡里带了奶茶去王俊凯的公司,她只用了一个小时。她站在那座大厦楼下,突然想了很多。想到她最开始喜欢他的时候,把他小时候的视频都翻了个遍,那时候她看到他有一次压腿压得疼哭了,她明明自己都没比他大,可就是觉得他那么小,却那么努力。她那时候就在心里告诉自己,要一直陪这个男孩走下去。

  

  

  她又望了望那座不见顶的大楼。心想,原来这就是你长大的地方啊。

  

  

  TBC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