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11

《养乐多》

  

  

  11

  

  

  江乐多觉得,自己在这座大厦里的每一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步都把她的回忆一条一条串起来,那时候她刷他的每个视频,想着要是能去见一见他就好了,要是能够跟他说一句加油就更好了。

  

  

  前台小姐早就注意到了她,盯着她看了许久,微蹙了蹙眉:“你是?”江乐多这才迎上她的目光:“我…我是王俊凯的…朋友吧。我给他送东西。”说着把手里的星卡里拿高了摇一摇。后者眉眼间透露着些许不耐烦:“有预约或者证件吗?没有的话当私生处理。”江乐多忙摇头,心想着是沈珺让她来送的,但又不好直接把沈珺搬出来引人猜忌,这才喏喏道:“那我给他打个电话。”

  

  

  不知是什么缘故,电话那头一点儿反应都没,回复她的只是阵阵忙音。她拨了两次,他都没接。她猜想他肯定在训练太忙了没时间管手机的。

  

  

  “如果你是王俊凯朋友,就让他亲自下来接你。”前台小姐像是瞧见了她的窘迫,开口道,边说手上还边做着前台的登记工作。江乐多这下有些无奈又生气,尽量把语气放缓:“他在忙,还是算了。我在这等等。”前台小姐突然有些不悦,冲门口喊道:“保安,这儿有疑似私生的,麻烦带走一下。”说着便上来两个壮汉要拉江乐多。

  

  

  届时从门口进来一个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生,瘦瘦高高的,梳着利落的高马尾,即便她们年龄相仿,但她的衣着装扮就让人感觉气场完全不同。江乐多追了王俊凯那么多年,一眼就认出来那是王俊凯的助理封乔。

  

  

  前台小姐一改之前的严肃脸面,忙迎着笑:“乔姐来啦?”说着给她开了通行道。封乔这才笑着点头说谢谢:“可不是嘛。今儿早上小凯说想喝星卡里了,我来的时候顺路给他带了两杯。这儿有给你们带的,尝尝?”江乐多这才注意到她手里拿了两大袋星卡里,彼时正要分给前台的工作人员。

  

  

  前台小姐拿了她的东西,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乔姐,您对凯哥可真上心。”封乔似乎很乐意听这话:笑道:“可不是嘛。”说罢她转过头来看了江乐多一眼:“这是?”前台小姐随口解释了一番,硬是把私生的帽子往江乐多头上扣,也不给她机会解释。封乔笑了笑,觉得有趣:“行吧。对粉丝还是温柔点儿,别坏了小凯的名声。我先上去了,下次有空跟你们聊。”

  

  

  待到封乔上了电梯,前台小姐又换成了之前的臭脸色,让保安把她放开。江乐多心里暗叹:还真是个物质的变脸怪。不过握了握自己手里那份星卡里,突然就有些委屈,索性随意拿了一杯出来自己喝。前台小姐见状还不忘揶揄她:“不是给王俊凯带的么?怎么自己给喝了?”

  

  

  她话音刚落,一阵熟悉的男音突然响起:“我的星卡里怎么还跑你嘴里去了?”江乐多猛一抬头,就看见王俊凯站在自己面前,两手插在兜里,脖子上挂着汗,显然是刚训练完的样子,表情有些捉摸不透。“南慈,我在上头都渴死了,怎么我的奶茶还跑别人嘴里去了?”被唤做南慈的前台小姐这才跟上来:“不好意思啊凯哥,我那不也是按职责行事么。再说了,给你带奶茶的不是乔姐?”王俊凯盯了盯她,眉眼间暗藏冷意,没有要回答的意思。

  

  

  TBC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