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14

《honey》

  

  

  14

  

  

  胡子大叔这才会意,一个劲儿地赔不是:“是是是,您说的是,咋们这个作品,还是得仰仗王总您啊。”说着又差人去搬凳子:“来,王总,您先坐。”

  

  

  王俊凯没理,待到看到夏挽栀身后有一把凳子,自己才缓缓坐下。胡子大叔虽然没说,但也把这些个小动作尽收眼底,这下才知道这位夏小姐,可是王俊凯放在心尖儿上的人。

  

  

  王俊凯在现场指导了一些个事项,又嘱咐了一些事才离开。时尽欢也是个聪明人,方才他们谈话的时候,王俊凯和夏挽栀每每对视的神情她都看在眼里,她一眼便看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但看破不说破,是这个行业最好的护身符。

  

  

  那之后胡子大叔不敢再刁难夏挽栀,每每她主动要求做些什么,胡子大叔都一个劲儿劝阻她,还给她端茶送水的,弄得她不胜惶恐。时尽欢见了,也劝她:“他们不过就是些看脸色行事的人,王俊…王总在乎你,你就受着吧。”

  

  

  之后那段时间大家都各有各的事情在忙,随着年关推进,事情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用夏挽栀的话说,她的工作量就是从早上开始加班,稍微一喘口气,就到了晚上。或许真的是太忙,都没有注意时间,所以它一点点地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年终。

  

  

  按照王俊凯的决定,公司依旧会按例举办年会,大小事宜又落在了夏挽栀这个总秘身上,把她折磨得不轻。每天回家倒床上一闭眼就睡了,一连好几个晚上,都是王俊凯把她抱进房间休息的。王俊凯突然有点心疼她,想把这些事交给别人去做,可是她说,虽然很累,但这样的生活很充实,王俊凯没辙,由着她去了。

  

  

  终于到了年会那天晚上,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夏挽栀没穿王俊凯送她的定制礼服,翻箱倒柜把自己前几年的简约式礼服又翻出来穿,王俊凯蹙眉,她就说,她可不想让别人看出来她是被王俊凯“包养”的小姑娘。

  

  

  王俊凯这才点头:“行了,不想穿就不穿这件吧,你穿什么都好看。”他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靠近了她一些,又挑了挑眉:“或许不穿更好看?”

  

  

  但那礼服夏挽栀没换,把它同上次时尽欢给自己穿的衣服洗好后一并送了过去,也算是还了她的一个人情。事实证明夏挽栀这样做是对的,当时尽欢从宴会大厅门口推门而入的时候,果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当然,除了王俊凯,他只是看了一眼,便拿着演讲稿上台讲话了。时尽欢似乎对这个情况很失落,没趣地耷拉着脑袋喝红酒。

  

  

  房烟忍不住跟夏挽栀槽她:“我现在可以肯定我的猜测了,这个时尽欢,和王总绝对有问题。”陆槐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出来,也跟着附和:“你们说,王总会不会已经结婚了,然后总裁夫人管得特别严,所以王总都不敢多看一眼别的美女?”郁周这才打住她俩:“你们懂什么,王总这叫深藏不露,没准儿是个‘衣冠禽兽’呢?”

  

  

  夏挽栀连忙拿蛋糕塞他们的嘴:“快别说了,王总和她可没关系,和别人也没关系。”房烟这人本来就八卦,一听她这么说就来劲:“哟小啊挽,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说来听听。”

  

  

  众人也都跟着附和,连带着他们整个策划部都开始在台下唠嗑了。夏挽栀眨巴了两下眼睛,硬着头皮道:“王总他…单身。”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