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1

       《姐姐败退》

  

  

  0

  

  

  失衡又追赶。

  

  

  1

  

  

  我刚从易烊千玺的演唱会地点出来就收到我妈打来的电话,让我去参加一个饭局。他粉丝都去蹲易烊千玺下班了,我去随意替程韶同学拍了几张糊图,再凑合着前面演唱会现场拍的图,叫了个滴滴准备离开就是一股清流。

  

  

  要不是程韶,我是不会来这个演唱会的。她们系最近再赶毕业视频,拍了一周了,效率极低,可她又偏在这之前运气爆表抽到一张幸运票,不去白不去,于是这个光荣的帮她拍易烊千玺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其实有一点不明白。就是和易烊千玺作为一个学校的学生,我没对他抱任何期望,最近还忙着毕业找工作,而易烊千玺本人刚上大一,追星这一行不适合我。

  

  

  我上了滴滴车,被我妈的连环夺命call打断了思绪。“你到哪儿了你,你覃阿姨马上就到了啊,你务必在他们到之前给我过来。”覃敏是我妈 高 中最好的姐妹,她后来嫁到湖南去了,还生了个儿子,是我妈最真挚的微信视频好友。

  

  

  于是我下了车就直接进了饭店,连程韶给我的易烊千玺灯牌头箍都没来得及取,以至于“易烊千玺”四个字在我头上闪闪发着红光。得,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喜欢易烊千玺了。

  

  

  我妈特别高调地冲我挥手,我爸就差没把她一手摁桌子上了。我在我妈身边悻悻地坐下,把易烊千玺的应援手幅和灯牌整理得整整齐齐放在一边,然后正准备取下那个很亮的头箍的时候我回想起了程韶把头箍戴给我的时候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一定要让易烊千玺看到,姐,我这身高能让易烊千玺看到?

  

  

  不过说真的,还真让他给看到了。

  

  

  我一眼就认出跟在覃敏阿姨身后的那个把帽檐压得低低的、戴了口罩的是易烊千玺。他好像连衣服都没来得及好好换,穿的还是很随意的,里头的衬衫是刚刚演唱会最后一个表演的服装。我甚至连他的丹凤眼都没瞧见。估计跟我一样是被妈硬拽过来的,哟,敢情我这还和易烊千玺同病相怜啊。

  

  

  覃敏跟我妈寒暄了好久,我爸和他爸握了个手也开始尝试热聊,留我和他两个人合力演绎“沉默是金”。

  

  

  易烊千玺这才将头抬高了点儿,往我身上打量了一眼,看到我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我这才意识到我头箍还没来得及取呢,完了,他该不会觉得我是他粉丝吧,哥,我这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紧跟着把我头箍取下来,原本想藏在椅子下,后来又觉得人都看见了再藏也没意思,于是干脆直接和手幅放一边儿了。易烊千玺的眼神没离开过,好看的丹凤眼弯了弯,隔着口罩我都能感觉到他的笑。

  

  

  好在服务员这时候终于端菜上来,也缓解了我和易烊千玺二人的尴尬,让我妈和覃敏闭了嘴。

  

  

  “把你口罩取了呗,这不吃饭么,不懂事。”覃敏刚结束和我妈的聊天又开始唠叨易烊千玺。他也没吭声,手一扯,口罩就掉了,动作熟练。我该庆幸他们刚顾着聊天,没注意到我头上戴着的头箍了。

  

  

  TBC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