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3

《姐姐败退》

  

  

  3

  

  

  我一回宿舍就被程韶小姐拉着问易烊千玺的事,问我他真人帅不帅,是不是特别高冷特别大佬。

  

  

  恕我直言,高冷个 屁。

  

  

  “小鱼鱼你帮我约人见个面呗。”此时此刻程韶小姐正把她头靠在我肩膀上撒娇,这个女人因为声音软萌软萌的,所以天生就适合撒娇的。但这显然对我没什么用。我推开她的头:“姐,我连人联系方式都没,怎么跟人约见面啊?再说了,人一大明星,有时间跟你见面么?你还是去梦里跟他见面吧。”说完我躺床上追剧去了,留程韶一个人嘟嘴坐在原地嘀咕:“你能不能替我求求你妈,要个签名也行。她姐妹的儿子也不好说啥。”我从床上一下子坐起来,坚定地摆了摆头:“Inpossible.你不知道我今天给你害惨了,我妈绝对以为我喜欢易烊千玺那小子,我都懒得跟她辩解了。”

  

  

  程韶没再说话了,坐在桌前背对着我在电脑上看易烊千玺今天的演唱会回放。看到易烊千玺读写给粉丝的信的时候,我听见程韶哭了。我摸了摸易烊千玺放在我口袋里的绿箭,回想那会儿我在现场的时候差点听睡着了,给程韶拍的图是糊的,脑袋里也只能提出“感情真挚”这样的表扬,实在想不出来什么更好的词汇了。或许追星与不追星的人之间确实是不太能够理解的吧。

  

  

  “程韶,我答应你。我拜托我妈跟覃敏阿姨说声,给你个签名。”我默默地开了口。程韶坐在椅子上旋转了身子正对着我,哭腔里带着喜悦,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我的好鱼儿,你是我爹。”瞧瞧,追星使人失智。我正色道:“不过不是现在啊,等缓几天我妈忘了今天这事儿再说。”程韶一个劲地拉着我的手使劲摇,开口道:“明天我请你吃饭!”

  

  

  说起来,我倒是很少到学校食堂吃饭,几乎都是在学校外面吃点便宜的东西,学编剧的,倒是挺喜欢一个人坐下来静静想想今天我的哪位男主角应该和女主角表白了,哪位男主角该和女主角分手了。回想起来,学校门口的卤肉盖饭店倒无疑是我这大学除了和程韶的感情唯一值得回忆的东西了。

  

  

  可我没想到,在我为数不多的去食堂的日子,又碰到了易烊千玺。缘分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我发表心理活动。

  

  

  和程韶在最受欢迎的黄焖鱼翅那一列排着,我俩有一搭没一搭的地聊着天,暗中观察哪里有好看的帅哥,没一会儿就到咋俩了。

  

  

  等食堂阿姨给我打好餐后,我端好餐盘往前走,前面弯弯曲曲的队伍突然闪现出来一个和姐妹正在疯玩的女孩子,不小心撞了一下我,我一个没拿稳,手上的餐盘正要落地,却被另一只手扶了扶:“姐姐,好久不见,你小心点儿啊?”

  

  

  得,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易烊千玺。不过哪里好久不见了,不是昨天下午才见过?

  

  

  TBC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