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3

《honey》

  

  

  3

  

  

  那天下班,王俊凯照常在地下室车库等夏挽栀来。没过一会儿,就瞥见她鬼鬼祟祟地从电梯里出来了,生怕给人看见似的。

  

  

  “当我女朋友这么见不得人?”王俊凯转动方向盘,若有所思地开口。后者理了理头发,这才答道:“哪里哪里,这不是怕给咋们王总添麻烦么?”王俊凯看反光镜,手上的动作很熟练,车一下就驶出了地下车。夏挽栀觉得,他开车的样子很好看,虽然没看她。

  

  

  “我看你今天就给我添了不少麻烦。”夏挽栀这才侧了侧身子,正对着他道:“我不就是你可爱又浪漫的麻烦么?”王俊凯没忍住,严肃的脸上这才挂了丝笑意。而后又敛了敛笑,严肃道:“那也没见你今天在总裁办替我说话啊?”

  

  

  夏挽栀这才拍拍脑门,之前还诧异王俊凯干嘛她一上车就字里行间影射她,原是为了这档子事儿,不过他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虽然还挺可爱的。

  

  

  夏挽栀没说话了,示意他在前头路口的甜品店停车。王俊凯有些不耐,却又不得不硬着头皮跟着她下车。她拉着他进了一家粉粉嫩嫩的网红甜品店,看着他一身正装挤进这么粉嫩的地方,着实有些突兀。夏挽栀捂着嘴“咯咯”笑着,王俊凯皱了皱眉,伸手去敲她的脑门子,简单翻译过来就是:你快点儿行不行?

  

  

  几个店员从货架边走过来,但都直接越过夏挽栀,皆而到王俊凯身边:“请问先生您需要点什么?我可以为您介绍一下。”夏挽栀撇了撇嘴,一下子往王俊凯身前一窜,挡在他身前开了口:“我吃啥他吃啥,我先生随我。”

  

  

  王俊凯在夏挽栀身后揉了揉鼻尖偷笑,面上一副很享受躲在她身后装不懂的样子。夏挽栀回头瞪了瞪他,又转头冲面前的店员小姐说:“一份草莓蛋糕就好。”

  

  

  两个人在屋外的休闲桌前坐下,不一会儿店员就端着盘草莓蛋糕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的帅气加分,店员还买一送一了,美名其曰说要打烊了附赠的。

  

  

  夏挽栀见几个店员在橱窗里拿着手机偷偷拍王俊凯,一下子坐到他面前去了,挑了一小勺草莓蛋糕往他嘴里送。后者嫌弃地摇了摇头:“什么啊?不吃。”夏挽栀感受到几个迷妹拍他拍的不亦乐乎,硬是挺直了身子把他正脸挡着,硬气了一回:“让你吃你就吃。”

  

  

  王俊凯这才微微张了张口,就着夏挽栀的手吃了一小口,自己的两只手仍插在西装裤兜里:“吃了有奖励没?”他面上带着丝浅浅的笑意,拉了她一把,他一下子就栽到了他身上,身子的重心也已经移到他的腿上。

  

  

  夏挽栀被他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弄得有些发懵。回头瞥见几个店员的目光依旧,有些不好意思。而后想想今天在总裁办的事王俊凯这个“怪小孩”肯定又因为她不帮他说话生气了,才慢慢凑近他。他似乎很满意她的这个补偿,靠在椅背上不动身,等着她主动送上来。

  

  

  最后的最后,夏挽栀也没吻上去,而是拿双手擦了擦王俊凯嘴角的奶油渍。

  

  

  TBC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