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7

《perfect》

  

  

  7

  

  

  BGM  宠坏

  singers  李俊佑|小潘潘

  

  

  我被她这句话撩拨得脸部发热,不敢说话,只呆呆地看着他。王俊凯突然淡淡地笑了笑,脸色认真起来开口:“我很爱你你知道吗?”我知道他一定酒醒了点儿,把头扭向一边,伸手去玩他的头发:“网上说的男人在床上说的话都不能信。”

  

  

  我这话刚说完,就感觉到王俊凯的眼神眯了眯,搂着我身子的手更紧了,我暗叹一声不好,果不其然,下一秒我就被王俊凯带着滚了两转,下意识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把头紧紧埋在他的颈窝里,等我好不容易敢挣开眼睛,才发现我俩这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打了两转,只是现下是在地摊上。

  

  

  “现在我说的话可信了么?”王俊凯严肃地看着我:“啊挽,我很爱你,生日快乐。”我心跳一下子变得特别快,王俊凯太会撩了这谁顶得住啊。

  

  

  王俊凯见我没说话,俯下身温柔地吻了吻我的唇,我也难得的回应着他的吻,只是这家伙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回应,突然开始变本加厉,手往我衣服里探。我连忙按住他手:“别…我我我我肚子疼!”王俊凯挑了挑眉,似有些不信:“亲戚来了?”我无奈地点点头:“嗯,今天早上。”王俊凯听了这话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压在我身上,把头埋在我颈窝里,奶声奶气地开了口:“我快被你搞憋死了。”我觉得有些好笑,伸手像是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头。

  

  

  王俊凯这才从地上爬起来,把我抱到床上躺着,替我掖好被角,轻声细语地开口:“那你好好睡会儿先,我去熬红糖水,喝了红糖水就去洗漱然后就睡觉听到没?”我乖乖地点了点头,握了握他的手:“去吧皮卡丘!”

  

  

  我一觉醒来,还打算什么时候回学校看看。我和王俊凯这位老大哥比不得,我还是个大三狗,我要是经常不回学校会被别人喷的,而王俊凯前年就毕业了,一心一意忙工作。

  

  

  这时候我听见有人敲门,王俊凯在厨房做饭,我在客厅看手机。知道我和王俊凯这处住所的人不多,多数时间都是我助理或者他助理过来送点资料什么的,平时不常迎客。

  

  

  这次来的同样是我助理,她是来送下周的拍摄日程和粉丝礼物的。我前阵子接了一个古装戏,最近才开始要拍了,因而助理送日程过来。

  

  

  等助理走后,我最先看的还是粉丝礼物。每次看粉丝写来的信,我就有一股发九宫格表白他们的冲动。

  

  

  王俊凯从厨房出来,他拴住围裙,也在我身旁坐下:“这么多礼物啊。”我“嗯”了一声,眼神没离开过我手上拿着的那封信。王俊凯也拿起桌上一封信仔细看了起来,我刚看完手里的信,正觉得心情澎湃,想凑过去看看他手里那封,王俊凯就没好气地把那封信扔桌上了,我连靠都没靠在他身上,他就又进厨房了。

  

  

  我有点好奇,遂拿起他刚才看的那封信看起来,看完后我终于明白了。得,王俊凯,我能不能叫你东亚小醋王啊?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