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7

《姐姐败退》

  

  

  7

  

  

  程韶闻言挺失望的,仰头喝了一口果汁,嘀咕道:“我还以为你们很熟。”我吃着嘴里的东西,也没工夫回应她,只摆了摆手,否定她这个想法。

  

  

  程韶生日那天,我破天荒地拉她出去逛了一次街。我平时不怎么会去逛街,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待在书吧或者咖啡厅里码字,程韶也因为我破天荒地陪她逛街有点喜出望外。

  

  

  北京的艳阳天热得我俩直出汗,我送了程韶一支易烊千玺代言的口红,又请她喝星巴克。要不是天气热,程韶就差抱着我喊爹了。

  

  

  我平时不怎么穿裙子,今天也是因为她生日的原因,我才勉为其难和她穿了一次姐妹装。程韶拉着我拍照,发了一条微博。还说自己要给易烊千玺私信。

  

  

  至此,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个易烊千玺的微信。趁程韶上洗手间的空当,我偷偷给易烊千玺发了微信:今天是我姐妹生日,她是你的粉丝。可以回一回她微博私信吗?

  

  

  于是给他发了程韶的微博ID.原本做好了等他几小时之后再回复我的准备,没想到他竟然秒回了:这就去。别说,这小弟还挺听话的。顺便还问了句我们在哪儿玩,我含糊地回了他几句,听见程韶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了微博提示音。

  

  

  等程韶上完洗手间回来的时候,我装作什么事儿也没发生似的看着程韶,程韶被我盯得发毛,她也没问我,静静地坐下来,拿手机看微博。程韶原本微博粉丝也挺多的,因为她以前一有空就追现场,关注她的人不少,按她的话来讲,也算是一个饭圈大佬。

  

  

  我暗自观察程韶,而后她静静看了几眼手机,突然叫道:“我 去,易烊千玺回我私信了。”我装作若无其事道:“回啥了?”她兴高采烈地把手机举给我看,果不其然,易烊千玺确实回了她了,而且还回了两条。第一条:生日快乐。第二条:姐姐今天很好看。

  

  

  害,这小弟,太够意思了啊。

  

  

  程韶的尖叫声吸引了不少目光,我抱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回应着众人疑惑的眼光,转头小声对程韶道:“我说程小姐,您淡定点儿。”程韶点点头,但仍然很激动地小声给我问我:“不过他说的那个‘姐姐’是你还是我啊?”我摇头,拍了拍她的肩膀:“既然是回你私信,那就是你了。”程韶听了之后就差跳起来了:“管他夸谁呢。我我我一定要置顶那条微博!易烊千玺我太爱了,今年生日我也太圆满了。”

  

  

  晚上回宿舍,我终于有空给易烊千玺发微信。向他很正经地表示了感谢之后,他却发来一个表情包,后又发来语音。我不敢让程韶听见,只好找寻耳机。

  

  

  戴上耳机之后,那头的他声线压得很低,四周很安静,也许是今天太累了,刚打盹儿被我吵醒了,声音里夹杂着一丝干涩,带着点儿地道的北京腔:“既然跟我说谢谢,那后天的演唱会,姐姐来吗?”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