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6

《养乐多》

  

  

  6

  

  

  在重庆的旅行过半,本次旅行最重要的点大概就是打卡了星卡里吧。江乐多这样想着,边看着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市区差不多已经待够了,接下来是该去著名景点看看了。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江乐多看到发件人的时候心猛地一颤,而后使劲伸手去抚胸口,试图把急促的心跳压下来。

  *路飞快来找我:你还没离开重庆吧?我妈想见你。

  他的语气直接又明了,却足以搅得她心乱如麻。

  *每天一瓶养乐多:是的…什么时候呢?

  *路飞快来找我:就今晚吧。地址没定,晚点再讲。

  *每天一瓶养乐多:好。

  

  

  草草结束了这段对话,江乐多坐在位置上沉了沉气,脑海中突然浮现起初见那天,他的一颦一笑。不对,那天他没有笑。江乐多记得很清楚,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每一帧都被她牢牢记在心里。她想到这,在旅行计划总结里又加了一条:最重要的是,见到了王俊凯。

  

  

  本以为这段对话会一直等到他发地址过来才继续,没想到江乐多刚收拾完换了个便装就又收到了消息:忘了提了。怎么可爱怎么穿,我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

  

  

  江乐多以为自己这是看错了,莫名起码有一种要见家长的感觉。当然这话她可直接不敢在王俊凯面前说,于是草草回复了之后,毅然决然把身上的便装换下来了,她觉得自己矮,王特意把那双姑姑送给自己作为成年礼物的低跟鞋翻了出来。虽说是低跟鞋,但她毕竟只穿平底鞋,穿起来倒还觉得不适应。

  

  

  王俊凯确实打破了她原本的旅行计划,但她原本也是一个可以说走就走的人。所以该去哪消遣还是去哪消遣。于是乎,当江乐多到达磁器口附近闲逛了一整天还没收到王俊凯消息的时候,她到感觉自己这是给他弧了。既然如此,那就去星卡里找找看吧,反正待不了几天也要走了,再去拍几张照片,就当留作纪念吧。

  

  

  重庆的八月极其热,那儿距星卡里有些远,路边的出租车排成长队,但个个喊价都贵得要命。江乐多在成都的时候,可没坐过这么贵的车,自然少不了要讨价还价两句。那司机倒是硬气,操着一口地道的重庆口音摆手:“你这远到哪里去了哟,不得再少了哦。”

  

  

  届时王俊凯把车停靠在路旁,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一幕,觉得好笑。待到江乐多与那人多讨了几句嘴上便宜,没辙要上车了,这才一脚油门,车直接停在她身旁:“我这儿五块,走不?”江乐多转头朝车里望去,一眼便看到王俊凯嘴角还带着些许笑意,坐在驾驶座上打趣地看着她。

  

  

  那司机叼着根烟,朝里头望了一眼:“这么大热天的戴个口罩,搞不好是黑车。小姑娘你可得小心,现在坏人坏事儿太多了。”王俊凯觉得无趣地摆了摆头,示意江乐多上车。待到后者稳稳当当地坐稳了,他这才开口:“听到没,说你就值五块钱。”说罢爽朗地笑了两声,觉得甚是喜悦。

  

  

  江乐多后知后觉自己这是给他戏弄了,悄悄瞪他一眼,却不敢说话。她这才算是领略到了,原来大家都说王俊凯皮,这话不假。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