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8

perfect

  

  

  8

  

  

  BGM  楼层间的绯闻(韩文)

  singers  Plastic/Sean Lee

  

  

  王俊凯看的那封信是一位男粉丝写来的,句句是诚诚恳恳的关于这些年追逐我的一些重要经历,不难看出有男友粉的影子。

  

  

  我明白王俊凯这是需要哄哄了,小跳着进了厨房,王俊凯正在漫不经心地炒菜,可还是好帅哦。对我夏挽栀来说,会做饭的男人就是最帅的男人,尤其是王俊凯这种会做川菜的,符合我口味。

  

  

  我跳到王俊凯身后,拍了拍他的背:“王大厨的厨艺又长进了,我提出表扬。”说完后还猛吸了一口,表示诚意。可是王俊凯仍然在炒菜,没有要理我的意思。哥今天气挺大的,我明白了。

  

  

  等王俊凯炒完菜我帮他端到餐桌上把菜都摆好的时候,王俊凯站我身边把围裙取了,开了口:“快吃饭。”我有点不服,拉住王俊凯的臂弯,抬头看着他:“你都能有女友粉还不允许我有男友粉吗?”我有些愤愤不平,王俊凯像没事人一样坐下,从兜里摸出手机来看,也不动筷子吃饭。我只好服软在他身边的凳子上也坐下,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软软地开了口:“好嘛,那我错了。我也是你的女友粉,好不好?”

  

  

  说完这话,我偷偷去瞄了一眼王俊凯,他终于有点忍不住偷乐,抬手摸了摸我的头,我知道他这是没事了,于是从凳子上坐起来拿着筷子和碗就开始享受王甜甜同学带来的美食了。

  

  

  “啊挽。”王俊凯边给我夹菜边叫了我一声,我嘴里包着饭,含糊地应了一句,他没看我,淡淡地开口道:“你们不一样 。她们要是见着我妈了也只能叫阿姨,你见没见着都能叫妈。”我好不容易把那口饭塞进嘴里,惊讶王俊凯居然可以这么平淡地开口说这话。行,王俊凯最a.

  

  

  洗碗的时候王俊凯顺带问了我一句我那部古装戏的事,我说我明早就走,王俊凯好像有点难过,半天没说话,挣扎了半天,可能是觉得男孩子不应该这么矫情,开口道:“24小时和我保持联系,我有空就去探班。别和男演员走太近了,之前官宣主演的时候我就去查了男主,没听说过,估计是新人演员,你要和睦相处,但也要保持距离听到没?”

  

  

  我真是服了王俊凯为什么不是女人,比我一个女人还能唠叨,虽然心里还挺暖的。虽然我没怎么关注过男主是谁,到现在连男主长啥样都不清楚。不过被王俊凯关心的感觉也太好了。

  

  

  我没敢和王俊凯说,因为拍戏,要24小时保持联系,其实不大可能。进组之后肯定是要以拍戏为主,不能破坏了拍摄进度。

  

  

  比如进组第一天的路上,我就遇上事儿了。

  

  

  因为想尝试一下什么事亲力亲为的感觉,因此没有让助理开车送我,是自己开车去的。我这不刚拿到驾照没多久么,在等红绿灯的间隙,因为两侧车距实在太近,我挤进去的时候不小心给左边那车挂了个彩。

  

  

  TBC

  

  

  王甜甜同学的头号情敌终于要出场了你们激动吗。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