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8

《姐姐败退》

  

  

  8

  

  

  我也不想驳他面子,但脑子里是记得前几天我妈跟我说过后天要替她见个人。因而只得告诉他演唱会去不了,那头没再秒回我,没声儿好一阵子,最终只简单地发了个“好吧”过来。

  

  

  不过程韶是铁了心要去了,以至于那天早上她成功把我吵醒了。我有些不耐烦,不知道大小姐大早上的又瞎捣腾什么。

  

  

  揉了揉头发看她在收拾东西,我有点迷茫:“你丫的干啥呢大早上的?”程韶不亦乐乎的样子:“不是和你说了我今天要去看我偶像的演唱会吗。”我正想给她劈头盖脸的来一顿痛骂,程韶的手机很适时地响了。瞥见她一脸陪笑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果不其然,挂了电话,程韶瘫坐在自己床边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什么啊公司让我今天面试我一心想着易烊千玺给忘了。都打电话催我来了。”我听完后坐床上哈哈大笑,刚才的怒气一下子全无,站起身来拍她肩膀:“大四了,追星的话姐姐还是消停会儿吧。”于是乎拐了个弯儿到卫生间洗漱去了。

  

  

  程韶突然从背后冲上来给我一个熊抱,我被她撞得不轻,嘴里的牙膏沫儿差点就这么喷出来。我正想骂人,程韶却开始摇晃我的身体:“小鱼鱼,你替我去吧求求你了。”我连忙摆手,漱了口,才开始一本正经道:“不去,上次替你去过一次了,你们家粉丝个个比你还疯狂,可挤死我了。”程韶仍不妥协,使劲儿要我身子,我被她摇得没辙,这才搬出我妈要我去见一个人的事。程韶反倒来了兴趣:“男的女的?要是男的,你妈这是要让你相亲去吧?”我眼神警告程韶,她只好悻悻地作罢,一个人暗自神伤去了。

  

  

  我收拾完毕准备出门,看见程韶还没觉醒的样子,打了她几拳让她快去面试,自个儿蹦哒着走了。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妈干啥让我帮她见人,越想越不对劲,后知后觉我要是现在问我妈估计又是一顿免不了的骂,我何必自讨苦吃?

  

  

  我到了约定地点,是一家环境不错的咖啡厅,店内放着优美的曲子,前台小哥也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而坐在这里的每个人似乎都有每个人自己的事干。不错,我还挺喜欢这地方,下次可以拿电脑过来码字。

  

  

  我一眼就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我们许久未见,但我仍记得他的每一个习惯性动作,虽然他背对着我,但我同样也能感受到他的优雅与温柔。

  

  

  我蹦哒过去在他面前晃了一眼,果不其然,那人是徐清风,我这才放心地在他对面坐下:“好久不见啊老徐,没想到从美国回来你又帅了。”他看见我之后似乎早就猜到我会来,虽然不至于太惊喜,但眼底的笑意仍是掩盖不住。

  

  

  他熟门熟路地替我叫了杯咖啡,开口跟我寒暄。我这才笑道:“我妈早跟我说是你不就成了,非要说见个人。害得我一晚上没睡好,不知道我妈搞什么幺蛾子。”徐清风笑了,把他面前的抹茶蛋糕推到我面前:“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么。喏,你喜欢的,我还记得。”

  

  

  TBC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