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8

《honey》

  

  

  8

  

  

  果不其然,夏挽栀刚出了医院就接到了王俊凯打来的电话,问她人在哪儿。他在那头叹了口气,像是隐忍着怒火,问她为什么还没回家。

  

  

  夏挽栀回头看了眼佟郁,把声音压低,悄咪咪安慰他自己等会儿就回去。王俊凯这才叹了口气,拿她没辙:“别等会儿了。现在、立刻、马上回家。”

  

  

  挂了电话,她才意识到天已经黑尽。她心里担心佟郁,正不知道怎么开口,后者像是看出了她的难处,抢先笑道:“你先回去吧。今天害你受了伤,挺不好意思的。我管护士小姐要的药,你拿着。每天都抹三次。女孩子留疤就不好看了。”

  

  

  夏挽栀接过他手里的药,拍拍他的肩头:“够意思啊兄弟,难为你记着,那我先走了。”待到她人已经消失在拐角处,他才抬手摸摸自己刚才被他拍过的肩头,望着她离开的方向发愣。

  

  

  夏挽栀人还在玄关处换鞋,就瞥见王俊凯在沙发上正对着他看报,见她回来了,抬头睨了她一眼,开口有点儿傲娇:“几点了都?以后晚上早点回家,在公司外面就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夏挽栀在沙发前坐下,挽起袖子,拿棉签轻轻沾药酒往伤口上抹:“我这不是怕你忙么?你一天要做的事儿可要比我多多了,就早点回家休息吧。我坐地铁,很快…”

  

  

  她这句话还没讲完,王俊凯已经从那个沙发坐过来,夺过她手里的棉签,温柔又细致地给她擦药,一改方才的生气,他问:“伤口怎么弄的?”顿了顿,他又抬起她的手臂仔细看了看:“什么伤口这么深?”说罢给她擦药的动作也轻柔得很。

  

  

  夏挽栀有点不好意思地收了收手,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给他讲了一遍,又怕他多事,便再加一句“擦擦药就好”这样的话。王俊凯也不知是不是在听她讲话,一个劲儿给她处理伤口,末了,又像怪自己似的开口:“真不该让你跟别的男人呆在一块儿。”夏挽栀以为他这是吃了醋,觉着好笑,抬起另一只手摸他的脑袋:“不就是没为你受过伤吗,下次…”

  

  

  

  “我不会让你受伤。”他停下手中的动作,打断她的话,而后抬眸看她。她怔了怔,半晌没回过神来,把头转向一边。或许只是觉得这个样子的她很可爱,他凑上前去吻了吻她的嘴角,见她一副瞪大眼睛不知所措的样子,他又笑着问:“今儿还有什么趣事没?说来听听。”

  

  

  夏挽栀这才接着他的话,倒是想起一件趣事:“今儿给佟郁做检查,那护士以为我跟她是男女朋友,搞得我俩…啊好痛,你轻点儿啦!”夏挽栀佯装生气地看着王俊凯,知道他刚是故意用力给她擦药的,偏偏后者还不慌不忙道:“不好意思哦,有点用力过猛。等我们以后结婚了,我会轻点儿的。”

  

  

  夏挽栀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他倒在一旁笑得诡异。索性自己也不闹了,任由他替自己处理伤口。

  

  

  TBC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