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9

《perfect》

  

  

  9

  

  

  BGM  女孩

  singer  韦礼安

  

  

  我今天出门一定是没有看黄历。

  

  

  我这时候解决这事儿肯定不是办法,要是这事儿被曝光了,可想而知,我的栀子花们又要怎么帮我反黑了。想到这,我有点头疼。

  

  

  从小轿车上下来了一个男人,戴着口罩,径直朝我这头走过来。我随手抄起包遮了半张脸,他敲了敲我车窗,我这才小心翼翼地摇下车窗。

  

  

  “美女,这车你咋赔咯?”我看他挺眼熟的,但因为他戴着口罩,我也叫不出名字来,毕竟我平时也就是一个只关注王俊凯的人。“那个啥,要不,我赔你,你出个价?”男人惊呼:“哟,这不是夏挽栀么?这是头条啊夏挽栀挂了我的车…”我连忙做了手势示意他住嘴:“您开个价吧!多少都行。”他摇了摇头:“我不喜欢贪人便宜,要不咋加个微信,修好了我给你说多少钱你再转给我?”我有点犹豫,但眼下为了不使这事儿发酵,只得答应了。

  

  

  我一副生无可恋的脸来到片场 跟王俊凯吐槽了一下我的遭遇,他回复:解决了么?我答:算是吧。跟车主加了微信,到时候车修好了转账给他。王俊凯:这事儿完了之后记得拉黑。别有事没事瞎加别的男孩子好友。

  

  

  上午举行开机仪式,直到下午开始试第一场戏我还没见着所谓的“男主”,我想起王俊凯跟我说是新人演员,什么新人演员后台这么强啊。

  

  

  试的第一场戏是女主受家里的嫡母欺负得很惨的一场戏。我化好妆之后自己都觉得,我真是太惨了,啥事儿都让我碰到。我被嫡母狠狠地推在地上,带着哭腔念完了我的台词。

  

  

  “演得好。”导演喊停之后突然传来一阵男声,我寻声源看去,觉着眼熟,他突然摘下口罩:“不好意思,路上车挂花了,去修了下,来晚了。”请让我我当场死亡好吗?这不就是我早上遇到的那个车主么?我今天的运气真是太差了。

  

  

  “夏小姐,咋们又见面了。”他伸了只手,示意我起来,我没搭手,从地上站起来。他也不嫌尴尬:“自我介绍一下,我顾宇泽,饰演《长安》的男一号徐云。”我点了点头,礼貌性回应了几句,就算认识了。

  

  

  鬼知道我现在有多想吐槽我今天遇到的事吧。不过说真的顾宇泽这人我还真没听过,但他和导演相处得特别融洽,偶然一次私底下听到他叫他舅舅,我就想得了,估计又是一个执意要捧自己外甥的导演。

  

  

  我正想着,顾宇泽本人在我身边坐下休息,我想着既然要合作那么久,遂开口打算把事了结了:“车修好了,多少钱?”顾宇泽喝了几口矿泉水:“害,别谈钱啊,谈钱多俗。”我这是不知道咋回应了,行吧,那这账,后面再慢慢算吧,反正也不是别人欠我钱。

  

  

  之后的一个星期,我就在剧组安心拍戏。虽然挺累的,但好在顾宇泽还挺有趣的,也挺会照顾人,相处得还算融洽。谁也没提钱的事儿。

  

  

  TBC



        之后会有一个番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在群文件里看,该番外不会在其他平台上发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