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9

《honey》

  

  

  9

  

  

  今儿天气不好,为了避免她又跟王俊凯同时出现引起不必要的猜测,夏挽栀提前在路口下车,撑伞去的公司。王俊凯在车里头笑着叫唤两声:“等会儿记得要还的。你亲自送到我办公室来啊。”夏挽栀回头朝他吐吐舌头:“知道啦。你快去停车吧,别迟到了。”

  

  

  外头雨下了一早上,整得大家状态都不太好。房烟一早上来就趴在桌子上做数据,问她怎么了,她也只说昨天晚上追剧睡晚了。夏挽栀摆摆头,伸手揉揉她的肩:“让你熬夜追剧。快起来把你策划写完了,中午请你吃饭。”房烟转头瞥她一眼:“大姐,就您那减肥餐,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夏挽栀也不说话了,抬头见着王俊凯正在办公室里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连忙把文件举起来挡脸,没过一会儿又下移,见他仍未移开目光,还伸手比了个撑伞的动作。夏挽栀没辙,把剩下一点儿文件整理好后,抓起放在桌上的伞就朝他办公室走。

  

  

  “嗯对。时尽欢刚回国,回头你找个有台面的人接她,人到了就直接到我办公室报道。”还未来得及敲门,便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响起。而后又是一个陌生的男声:“这位时小姐,直接任职?这恐怕会对公司其他员工有影响吧。尤其是付部长那边…”

  “时尽欢的能力不在付兰毓之下。更何况她在业界也是有名的人物,这身行头,就是她的加分项。”

  

  

  听至此,夏挽栀也懒得去多想他们正在谈论的人,敲门而入。好在她早有准备,总不能无辜落人口舌,每每虽进他办公室,习惯性地报上一摞文件。

  

  

  王俊凯一改之前的严肃,转头看向她。一旁低着头的那个男人看她一眼,微微低头:“夏秘书。”未等夏挽栀回话,王俊凯又转头道:“你先出去吧。交代你的事务必办好。”

  

  

  待到人已经不见了影儿,王俊凯才开启单向玻璃窗。夏挽栀这才将伞放到他面前:“伞我还你了,走了。”王俊凯挑了挑眉,双手放在桌上撑着下巴看她:“夏秘书今天不坐坐?”夏挽栀回头没好气地看他,以牙还牙:“王总,我要再搁你这儿坐,我年终奖还有吗?”王俊凯这才站起身走到她跟前:“要不你考虑考虑讨好我?没准儿我心情好了年终奖又翻倍了。”夏挽栀朝他翻了翻白眼,推开他就出去了。

  

  

  当天下午,天气还没转晴。夏挽栀跟房烟在楼下给大家买了咖啡上来,就听见郁周和陆槐槐聊得正欢,房烟是个活泼性子,两秒就加入群聊。

  

  

  “啊挽,你知道时尽欢的事儿吗?”陆槐槐突然叫她名字,她这才从电脑前抬起头来,回想半天,才想起今天在王俊凯办公室门口听到过这个名字。不过她一向少关注这些八卦,因此当陆槐槐报上这个人名的时候,她还一脸茫然。

  

  

  “我听说,王总专门让人去接她,要进经纪部呢。这碰上付兰毓这位部长,我还挺纳闷儿他们经纪部会乱成什么样。”郁周这才打断她的话:“我怀疑王总就是想杀杀付部长的锐气。”

  

  

  夏挽栀听的云里雾里,忍不住插嘴:“你们说的那位时…尽欢?她是…”郁周一脸惊奇地看她,把手里的瓜子放下,走到她身边:“时尽欢,国际经纪界著名的王牌经纪人啊,跟王总一个大学毕业的,不是吧,这你都不知道?”

  

  

  夏挽栀摆头:“这么厉害的?”话音刚落,房烟就朝她背后努努嘴:“喏,这不是来了么。”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