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10

《姐姐败退》

  

  

  10

  

  

  他这话一发过来,我也没矫情地发让他要照顾粉丝的感受什么什么的。我这人做事随意,就喜欢干点儿出格的事。不过这档子出格的事当然不能被程韶知道,所以当她发消息来问我演唱会开始没有的时候,我回道:开始了,都唱了好几首了。

  

  

  我抵达演唱会会场的时候才纳闷,我又没票又没什么证件,怎么才能进去。当我望着门口的保安虎视眈眈地看着我时,我毫不犹豫笑道:“我,易烊千玺他姐。”其中一位壮汉俨然一副不信的样子:“别的粉丝冒充都是冒充女朋友,小妹妹,你这有点跟不上时代啊。”我正打算要用我万能的说辞给他一番眼色看看,易烊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会场里钻出来:“别人是冒充,她不是。”

  

  

  我瞧见来人是他,带着浅浅的梨涡,与前几次我见的他不同,因为要演出的缘故,他脸上带着妆,我一不追星的人,见到这脸,我就想,程韶真是挑了一个好爱豆。

  

  

  保安识趣地让位给我,我拍了拍他的肩:“哥,谢了。有空请你喝酒。”我跟着易烊千玺进去了,他突然正儿八经道:“姐姐喝酒很厉害吗?”我一脸自豪地拍了拍胸脯:“害,我在三里屯跟我姐妹喝酒的时候,说不定还没你。”他突然有点扭捏:“其实我不比你小多少。”我显然没get到他这话的重点,自顾自往里走着,他突然几步上前来跟上我的脚步,笑嘻嘻道:“姐姐不是说不来了吗?不还是来了。”他说这话时隐晦地喊着惊喜与愉悦,我不知道他在高兴什么,冲他开口:“你再不进去,你家粉丝要急了。”他给我比了个“OK”的手势,安排了我坐哪儿,就急着上台。

  

  

  易烊千玺上了台就不是一般的易烊千玺了。他一上台,仿佛就让不是我认识的他了,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我以前听程韶说起过,易烊千玺技能很多,书法架子鼓舞蹈唱歌B–Box画画文笔样样精通。

  

  

  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看他的舞台,或许以前还有过一次——初见时那次,但记不清楚了。我在不了解他时,对他的印象就停留在他会跳舞上。如今他往舞台上一站,舞姿一出来,台下的小姑娘们就一阵阵尖叫。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台风很霸气。我没忍住,拿手机拍了他一张。

  

  

  他跳完那支舞,在台上深深鞠了一躬,开口道:“今天演唱会相比公布时间稍微推迟了一会儿,没有别的原因,是在等一个人来。”他说到这里,顿了顿,原因是台下粉丝的尖叫声大得快要盖过他话筒的音量,我头一次那么感同身受那些粉丝的想法。

  

  

  易烊千玺拿起食指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待到粉丝都安静下来,他才开口:“大家也不要费心思去猜她是谁。我之所以告诉你们,是我不想骗你们。在我心里面,你们最重要。”

  

  

  他说完这话,我拼了命地去望他。头一次觉得即使我不是他的粉丝,也好羡慕他们。

  

  

  那一刻,我竟然对这个比我小三岁的男孩子有点心动。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