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13

《perfect》

  

  

  13

  

  

  BGM 如果的事

  singer 范玮琪|张韶涵

  

  

  我冲他笑了笑,虽然喉咙干涩,可是我内心已经雀跃了。王俊凯看见我笑了,他也跟着笑了,本来眼睛红红的,这会儿笑起来,活像个小兔子。

  

  

  “王俊凯,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轻轻开口道,他摇摇头,在我的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下,开口道:“你不需要关心这些,你只需要知道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明天早上我们就能一起回家。”我冲他点点头,原本狂躁的心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我好久没有这样,放心把一切都交给一个人了。

  

  

  他扶我起来喝水,我嘴里包着一大口水,冲他眨了眨眼,他没明白我意思,我开口问道:“我可爱吗?”他笑着点了点头。

  

  

  “其实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长安》这戏原本定的七月开播,你这次的事,也是因为剧组有人捣鬼,我的团队已经查清楚了,背后的人是上次和你争这戏女一的时趣,我倒觉得她一点儿都不识趣。不过为这事儿,她公司所在的艺人在这部戏的戏份肯定会被删减很多。剧组那边我也打过招呼了,没有人会把你怎么样。”

  

  

  我连忙摇头:“不要。和她一个公司的是冷萤吧?她演技很好,而且这事儿和她无关,我不想牵扯到她。王俊凯你能不能去替我跟他们说说啊,我不要这个样子。”顿了顿:“至于时趣,咋们既然知道她的卑劣手段,何必再去用自己也讨厌的手段对付别人呢?还有剧组,你也别发脾气,大家其实都挺好的。不过以后谁再欺负我,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我坚定地说道,还冲王俊凯比了个“OK”的手势。

  

  

  王俊凯点头,表示赞同我的做法。他伸手拍着我的头,缓缓把身子埋下来和我对视:“不过我的啊挽什么时候能为自己想想呢?”他看着我的眼里尽是温柔:“剧组那边我必须硬气,不能再退让了。”我拉了拉他的袖子:“别凶,讲讲道理就好了。”他看着我,良久没说话,我被他看的不好意思,遂把头埋下了,而后又偷偷看了他一眼,他放在我头上的手没拿开,依然平静地开口:“这个世界才需要讲道理,而我只需要偏爱你。”

  

  

  我正欲答什么,他突然凑上来在我唇上吻了吻,我突然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我一惊,想松开他,他却一直没有松开我。“哥你要的…对不起打扰了。”我听声音辨别出来来者是王俊凯的助理,这才放下心,只是觉得尴尬。

  

  

  王俊凯这才松开我,叫住了正要走的叶昀:“在外面守好了,公关你和啊挽的团队联系,务必今晚把这事儿压下去。我们明天早上回家。”叶昀点头,然后灰溜溜地跑了。

  

  

  等叶昀跑出病室之后,我略带同情地看了门口一眼,开口对正在捣腾叶昀带来的盒饭说:“你肯定吓到他了。”王俊凯笑道:“他被吓惯了。”然后走过来喂我吃饭,我原本想自己来,却被他拒绝:“你身上受了伤,虽然不怎么严重,但也要好好养伤,养好了才能和我谈恋爱。”

  

  

  TBC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