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12

《honey》

  

  

  12

  

  

  夏挽栀和房烟刚从时尽欢那儿回来,就被郁周迎了上来:“天哪啊挽,想不到你这么打扮打扮还挺漂亮的嘛。”房烟连忙拦住他:“说什么呢,我们家啊挽怎么样都好看。”

  

  

  届时总裁办的门突然被打开,声音大得甚至让整个策划部都为之安静下来。王俊凯站在门口,上下打量了她一番,而后又瞥了郁周一眼,皱了皱眉:“进来。”说罢自己率先转身进去把单向玻璃窗开启了。夏挽栀还没悟出来他这是发得哪门子脾气,就被房烟推搡着进了总裁办。

  

  

  郁周一脸不怀好意地朝陆槐槐开口:“瞧瞧,有些人啊,就是双标得很。我这来了几年了就进过几次总裁办,我们挽栀一天就能赶上我这几年的次数了。”陆槐槐回头看了他一眼,没好气道:“还你们挽栀呢,也不怕王总削了你。”房烟无语:“你来公司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王总的性格?他要是说啊挽是他的谁敢跟他抢啊。”房烟又转头看见她的背影,忍不住咂咂嘴,一脸同情地拍拍郁周的肩膀:“兄弟,自求多福吧。”

  

  

  夏挽栀进了总裁办,挪着小步子跟在王俊凯后面。他这才转过身来,没开口说话,又上下打量了她一番,而后她瞥见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然后上前两步,走至她跟前。

  

  

  她下意识地把双手护在胸前:“你要干嘛?”王俊凯好看的眉皱了皱,伸手硬把她的两只手掰开,然后用右手把她两边的一字肩拉上来:“这衣服什么设计…”

  

  

  见她还一副对他避得远远的动作,王俊凯不悦,借着自己还没伸回来的右手,拉着她的肩膀就把她往自己怀里一带:“我要是想对你做什么,你躲得着么?”夏挽栀禁不住他这低头耳语的动作,脸没底气地红了。王俊凯突然就来了兴致,又把左手捧上她的脸颊,俯身吻了吻,戏谑道:“别忘了,我可是你男朋友,就算我真的对你做了什么,不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夏挽栀生怕自己陷入他这该死的男性荷尔蒙里,一把推开他:“不准办公室恋情!”王俊凯往沙发上一坐:“无所谓,你要是觉得太束缚,现在开始就没这规定了。”

  

  

  “感冒了吗?”他问她,又开始数落她:“穿这么少。”夏挽栀解释道:“这是时小姐的衣服。她一番好意,我不好推辞吧。”话刚落,她就打了个响亮的喷嚏。王俊凯投来颇具审视的目光,像极了他每次看不满意的策划报告的神情,然后忽得站起来,朝储物柜里拿感冒药去:“在我这,不舒服就说,不许憋着。”

  

  

  夏挽栀没开腔,王俊凯边冲感冒药边笑道:“话说,你不吃时尽欢的醋啊?”说着把杯子递给她,等待她的话。她把杯子捧在怀里,没好气道:“你还说呢,你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就安排了个人进来,我的业务能力这么差吗,就不能给我一次自己尝试的机会。”

  

  

  王俊凯突然没说话,夏挽栀忍不住用捧着杯子的手去一下一下地翘着杯身,心想是不是自己这话说得有些重,惹他生气了。谁料他突然俯下身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不是没和你商量。这件事,和你的安全有关,很多男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女人,拒绝让他们的女人去做任何和危险搭上边的事。可我不希望因为这一次事件让你不去做你想做的事,我既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也要保护你。”说罢他开玩笑道:“再说了,我是你上司,还要跟你说商量吗?你不是应该无条件服从我的命令吗?”

  

  

  夏挽栀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暖流,她原就是个泪点低的女孩,听他这么一番话,觉得他真的太为她考虑了,望着他的眼睛里都要渗出水来了。王俊凯见了,突然有点慌,坐到她身边,把她的头靠在自己胸口:“好了好了。我是你上司,更是你男朋友。不生气了,嗯?”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