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15

《perfect》

  

  

  15

  

  

  BGM  陷落美好

  singer  易烊千玺

  

  

  我感受到王俊凯瞥见我的屏幕,有些尴尬地想走一边儿去接,却被王俊凯拉着,也挪不动身子,只好就在他旁边接了顾宇泽电话。

  

  

  “我听冷萤说,你回家了?”顾宇泽没跟我打招呼,倒是直接切入正题,我不禁跟着点头:“是啊,刚到家一会儿。”听不出来他什么语气,只是缓缓开口道:“身体好些了没?”我随意敷衍了几句,他似是有些不信,又开口道:“明天一起吃饭吧。”我感觉到了王俊凯警告的眼神,只得伸手拨弄他的头发给他顺毛:“有什么事吗?”他好像在喝水,好一会儿才回答我:“害,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好全了。”我心想他这也是关心我,遂答应了。

  

  

  挂了电话,王俊凯也没在说什么,我原本打算洗漱休息了,王俊凯突然在我身后开口:“好不容易休息,居然跑去和别的男人约会。”我转头看见他似笑非笑的,知道他这也只是开玩笑,于是举起三根手指头:“明天晚上八点之前准时到家!”王俊凯笑了笑,冲我说道:“去睡觉吧。”

  

  

  隔天早上起来,原本不想吵到王俊凯,我轻手轻脚地换了衣服换了,打算去厨房找找有没有什么可以做起来吃的。却发现王俊凯居然起的比我还早。

  

  

  我探了个脑袋往厨房里看,发现王俊凯正在做早餐。我单方面宣布,会做饭的男孩也太好看了!

  

  

  王俊凯开口的嗓音是说不出的好听,或许是因为刚起没多久,嗓音里夹杂着一丝干哑:“醒了?”我点头,蹦到他身后:“我家小朋友的低音炮也太好听了呜呜呜。”王俊凯轻声笑了一声,表示接受我的赞美。又忽而严肃道:“不是晚上才出去吃饭么?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早上起来赶个采访。晚点过去。”我说完这话,本来想帮他一起端早餐,他却执意自己端过去了。

  

  

  我俩在饭桌前坐下,静静享受这难得的平静相处模式。王俊凯看着我打量了一番,突然开口:“你这身衣服不行,肩膀露太多。”我纳闷:“公司配的,就采访用用,我去吃饭换另一件衣服。”王俊凯把他碗里的鸡蛋挑给我,也没抬头看我,闷声闷气道:“采访也不行,这只能我看。”我不知怎么接话,但最终只得妥协。

  

  

  录完采访之后,我回家换衣服,王俊凯已经去工作了。我于是随意穿了一件较为保守的衣服,便出门赴约了。

  

  

  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熟练地戴了口罩,好在顾宇泽挑的这地方也算比较偏僻,没太多人经过,但环境也很好。餐厅门口有一只小不点猫,我觉得可爱,忍不住逗了逗。

  

  

  顾宇泽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身后:“你还真是有闲心。看来确实好得差不多了。”我随他进了餐厅,点好餐后,若无其事地开口:“为啥请我吃饭啊。”

  

  

  “没事就不能请你吃饭?”他挑眉,眼里多了份温柔。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