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42

  《perfect》

  

  

  42

  

  

  我和王俊凯彻底没了联系——或许他联系过我,只是我在逃避罢了。

  

  

  转眼间就到了期末,我们系照样还是会举行期末社会实践的,而且针对这次社会实践,将会是全程拍摄的,到时候也会和电视台的综艺一样在学校论坛上播放。

  

  

  这一点每年都有,但正因为这是我们系特有的活动,就老引发其他系的羡慕。每到期末,在准备期末考试的同时,一大放松的乐子大概就是看我们系的综艺再讨论几个名人八卦了。比如我和顾宇泽,就老被人捆绑起来各种八卦,他们不累我都累了。

  

  

  今年有一个特例是可以邀请自己的圈外好友一起参与,而且大一的学弟学妹也会参与。这种类型就比较能利用名人效应在娱乐圈引起轰动从而受到关注,也算是我们系培养人才的一种营销方式了吧。

  

  

  “挽栀,你是不是要邀请王俊凯啊?”

  “你可以帮我要他签名吗?”

  

  

  我和冷萤刚进寝室,就被两位舍友堵得半死。犹记得前阵子还质疑我和王俊凯的关系,今儿就找上门来帮忙,也着实有意思。我还没开口,冷萤就扒拉掉她俩搭在我们肩膀上的手:“诶,咋跟他不熟。”

  

  

  那姑娘似乎也不死心,拉着她问:“挽栀不是和他一起参加《偶像的恋爱》么?我看你俩互动那么有爱,还以为你们关系很好呢。”我甚是无奈,也不愿与她们多说,进了屋子。

  

  

  冷萤不悦:“互利共赢手段懂不懂啊?啥叫娱乐圈?这个圈子里就没有你信得过的东西,懂?”我见冷萤又开始给她俩科普了,摇了摇头,向她眼神示意,生怕她把我和王俊凯以前的事说漏嘴,她却不领情,顾自说着。我插话:“找我们系顾宇泽去,他跟他关系好着,问问他行不行吧。”那二人果然匆匆忙忙往男神宿舍那边去了。

  

  

  冷萤没好气地打我两下:“居然让她们俩占了便宜,说吧,你还是不是我姐妹?”我笑笑,上了床,把身子转向里面:“你可放心吧,顾宇泽看都不会多看她们两眼。再说了,你和顾宇泽那些破事,我还能不清楚,哪能给他塞桃花?”冷萤拿胳膊肘捅我:“不过说真的,你就不怕顾宇泽真答应了?”我愣了楞,调整了一下脖子的姿势,舒服了许多:“顾宇泽请不到王俊凯的,他不会来的。”

  

  

  冷萤不再听我讲话了,自顾自地看美妆直播去了。可我却像心里压了一块石头一样,经她这么一问,我还真有点儿懵了。我的理智跟我说,我不能和他在一起,可我私心里,却还是希望他来。这种感觉太难受了,我想彻彻底底放过他,从来都不是易事。

  

  

  我说错了,王俊凯还是来了。当我坐在大巴车上往外看,就看到了他高挑的身影,顾宇泽和冷萤坐我后面那排,两人这会儿也随我视线看去。顾宇泽笑道:“这王俊凯,卖得什么药,昨天说好不来的。”

  

  

  冷萤笑,把头探到我这排来:“我给他发微信说是你的意思,他就来了。啊挽,我觉得他还是在乎你的。”她这话还没说完就被我打住:“冷萤你…”冷萤突然坐回原位,乐呵地看着前门方向:“由不得你了,人已经来了。”

  

  

  TBC

  

  

  下面请欣赏王俊凯的追妻三十六计。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