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42

  《养乐多》

  

  

  42

  

  

  演唱会的前一天晚上,江乐多收到了辛准的电话。说是他生日聚会定在成都这边,约了几个朋友出来玩,让她一起去。江乐多这才一拍脑袋,想起一个月前她跟辛准聊天的时候,答应了今年要去陪他过生日来着。

  

  

  她有些左右为难,最后想了想,还是打算和王俊凯说一声,毕竟辛准这边早答应了,而王俊凯那里那么多粉丝陪着,少她一个好像也没关系吧?

  

  

  然而事实证明,在王俊凯看来,粉丝去多去少他都无所谓,但只要少了她江乐多就是不行。

  

  

  江乐多把这事儿给王俊凯一说,因为怕他生气,还写了大约三百字的小作文作为解释,然而那头也不知道在忙还是什么,过了很久,像是直接无视掉了她前面发出的那段话,匆匆回复了一个:“必须来,没得商量。”

  

  

  这下可把江乐多难住了,着实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选择打电话和他说清楚。那头这回倒是很快就接了电话,只是声音略微有些低沉,富有磁性且性感迷人。江乐多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说道:“那个,明天演唱会,我可能真的来不了。”

  

  

  “男朋友开演唱会,女朋友不来却跑去参加别的男人的生日聚会,像样吗?”王俊凯问道,语气里有些不悦,又添一句:“再说了,你爸妈明天都来,你不来,不合适吧?你沈阿姨都已经在我身边念叨你一周了。”

  

  

  “啊…”江乐多惊叹一声,暗自嘀咕道:“可我们也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啊,本来就是装给他们看的,这样…”江乐多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对方就耍脾气地挂了电话,而她还保持着说话的动作和嘴型楞在原地不动,后知后觉王俊凯这是生气了。

  

  

  他那么多粉丝,差她一个也没什么呀?怎么还跟她置上气了?难道他不喜欢人爽约?江乐多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但这事儿毕竟是她理亏,索性只好做出权益之计:去半场,中途溜走,这样双方都不会得罪。

  

  

  当然她是不会告诉王俊凯的,只是以王俊凯的性子,这会儿正在气头上,肯定也不会拉下脸面来再喊她去,想了想,她还是决定自己跟他说说。

  

  

  谁知她还没想好怎么说,对方却突然又打了个电话过来,没好气地问:“江乐多,你是不是脱粉了?”江乐多愣了愣,从他的语气里不难读出委屈、生气,甚至还有点小孩子气,这令她有些哭笑不得:“我…我没有啊。我可是坚定不移的小螃蟹呢!”

  

  

  “那你偶像开演唱会,你都有票子在手上了,你要是不来就是对不起你偶像。”王俊凯又说。江乐多愣了愣,突然想逗逗他:“那我要是不来呢?”

  

  

  “……来了我请你吃饭。”

  

  

  “我来不来很重要吗?”江乐多问完这个问题就后悔了,怎么一着急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忙又道:“不是,你不用请我吃饭,我会来的,到时候…”

  

  

  “你说呢?”王俊凯打断她的话:“其他人都可以不来,但你必须来。”

  

  

  TBC

评论(7)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