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5

《honey》

  

  

  5

  

  

  夏挽栀没料到王俊凯会来,目光与之交汇,而后他好看的唇勾了勾,眼里是淡淡的温柔。待到他抬眼去看归依的时候,眼里的温柔尽失:“夏秘书说的没错,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归依这才发觉自己似乎摊上了什么大事儿,这人偏偏还是王总的秘书。可她不知道,她摊上的可不止是一个总秘,还是未来KR的总裁夫人。

  

  

  “王总您教训的是,但我确实没有别的意思。就…初次见到夏秘书,开个玩笑。”王俊凯似乎有点懒得听他说辞,叫了身后跟着的人事部部长,吩咐了她的退岗事宜。

  

  

  夏挽栀看着王俊凯出了练习室,归依坐在椅子上突然有些手足无措,突然有些自责。但最终也知道,他说出去的话,就不会收回来。

  

  

  待我回过神来,竟才发现佟郁正盯着自己看,见她的目光转向他了,便又立马收回。她走到他面前,将文件摆到他面前:“这部戏,你想不想考虑一下?”佟郁望着她的眼神里带了些迷茫,良久才开口:“一定要这样吗?”

  

  

  她怔了怔,但多年的职场经验也让她能够将自己的表情收放自如,忙正色道:“在这个圈子,本就没有什么公平所言。如果你将要把你所谓的公平进行到底,那今天的事,便会是你往后的常态。”顿了顿,见他望她的眼里泛起波澜,她才开口:“而且因为你所谓的公平,你的梦想也不会实现。资源竞争本来就是尔虞我诈,现在有这么好的资源送上门来,为了你的梦想,怎么做是你的选择。”

  

  

  不知道是不是她看错了,他看着她的眼神里竟多了许多别的什么东西,她只当他这是被她这番话惊住了,并未多想,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他却在身后叫住她:“为了梦想,我愿意试试。”她这才转过身来,把文件递给他:“因为你对梦想的执着,所以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光彩照人的。”

  

  

  他接过文件的动作顿了顿,这大概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竟让他的心里一软,好像什么东西伸向了他内心的最深处,在那里深根发芽。他这才明白,喜欢,原来真的可以只是一瞬间的事。

  

  

  待到和佟郁交代好了后期的考察工作,夏挽栀才放下刚刚一直端着的正气凛然的样子,长长地松了口气,进了策划部。

  

  

  谁料刚进去,房烟就迎上来:“哎哟我的夏大秘书,你怎么才回来?你今儿总裁办的工作都是我替的。我跟你说,今天王总从训练楼那边回来脸色就不好,我端茶送水的真是太可怕了。他让我见你回来,就给他送杯咖啡去,结果你还回来这么晚,完了你肯定要被骂的,你让我想想你怎么说啊,我帮你想想,你别急。”夏挽栀发出三个黑人问号,随后拍拍她的肩:“房大策划,你离下班还有两个小时,你的策划报告写完了吗?”

  

  

  王俊凯见是她回来了,面上突然露了喜色,而后开了单向玻璃。房烟自讨没趣,心里暗自替夏挽栀捏把汗,回位置上写策划报告去了。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