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6

《perfect》

  

  

  BGM  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

  singer  顾晨

  

  

  我在台下换装的时候是王俊凯在台上和粉丝互动。他们都问他理想爱情是什么样子,到底是不是和我完全匹配。其实说真的,我和王俊凯在一起那么久,还没听他细细说过这些事。

  

  

  台上的他握着话筒的手紧了紧,然后对着镜头展露了一个微笑:“我觉得生活需要仪式感。就比如我们俩会去吃一顿大餐,或看一场私人影院,会没事喝喝酒然后相拥而眠。我希望一年、三年、七年、十年我们都能继续这样。她会给我买礼物给我生活中的惊喜,我出门会带好她的必备品,提醒她开车注意安全,还有…睡觉前的晚安 。”

  

  

  王俊凯一口气说了好多,我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被助理推上了升降台。王俊凯退场了,可粉丝的尖叫声不断,我心里其实有点感动,拿着话筒开了口:“就是不打扰对方工作,把思念藏在心里,见面的时候通通和对方花掉 。会体谅对方的生活,会在耳边叮嘱一声:早点回家啊。可能别人会说,这是不爱吗?”我说到这顿了顿,趁着聚光灯的移动,我看了一眼坐在台下的王俊凯,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和微笑着的看着我的表情:“不,我觉得这才是爱情。”

  

  

  王俊凯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暗示,带头鼓起了掌声。姑且让别人认为我们是在炒cp热度吧,我想。可那些话背后的真情,我和王俊凯彼此之间都能感受到。

  

  

  生日会结束的时候是在晚上十点,和导演组的人一起开了庆功宴——其实也算是我的生日聚会。导演组的人对我和王俊凯的关系也挺清楚,大家聊起天来挺热闹的,放松自在。导演和我说那一段是王俊凯一个月前就找他商议之后悄悄加进去的,说是要给我惊喜,所以一直瞒着我。

  

  

  我喝西瓜汁的动作顿了顿,有点热泪盈眶。王俊凯拿红酒杯碰了碰我的杯子,开口道:“这就感动了?”我瞧着他喝了不少酒,说话的样子也有些醉醉的,随意敷衍了两句。

  

  

  庆功宴结束后,我开车把王俊凯带回去了。他坐车上也不老实,嘴里一直嘀咕着要祝我生日快乐什么的,我还觉得他挺好笑的,心想到了家我就把他塞卫生间去让他清醒清醒。

  

  

  事实上我很后悔我这么做了。

  

  

  你们肯定不能理解禁欲系男主突然开窍了是什么情况。大概就是我现在这种处境吧。

  

  

  “你别冲动,你…”我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堵住了嘴。他的吻来得热烈,或许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好不容易松开了我,我却感觉自己身子一轻,被他打横抱起。我有点迷,挣扎着被他扔到了卧室的床上,他俯身压下来的时候被我及时制止了:“你…你清醒点儿。”他突然凑在我的耳边吸了两口气,我觉得他气息里都散发着男性荷尔蒙:“宝贝,你今天都二十了。”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