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10

《honey》

  

  

  10

  

  

  策划部和总裁办是连通的,因此时尽欢的人出现在策划部门口的时候,唏嘘一片。

  

  

  一条白色衬衣,配上修身短裙,外面套一件深蓝色小西装,胸前吊着吊坠,脸上仿佛天生带有职业微笑,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女白领模样。眼神没分给众人一半,和公司高层微笑着谈论着什么,周身散发出一股子压迫性。

  

  

  陆槐槐端着热咖啡过来了,离她远远的:“是位贵人啊。”郁周觉得诧异,忍不住开玩笑道:“我还以为也就啊挽进总裁办王总会开个单向玻璃,没想到这回美女也不让我们看了。”房烟瞪她一眼:“咋们啊挽和王总的交情别人能比吗?不都跟你说了贵客么,人王总开个单向玻璃窗还谈恋爱了不成?”

  

  

  夏挽栀随着她这声感叹,在心里发问: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吗,或许有的吧。而后低下头,开始写着什么:报告,王俊凯这人没啥癖好,还真就喜欢开着单向玻璃窗谈恋爱。

  

  

  想着她心情甚好,不禁开口道:“好好的,怎么提我身上了?你们就不能赶紧把策划写完么?回头又让我给你们几个收拾烂摊子。”

  

  

  没一会儿,王俊凯就从办公室打了内线进来,让她进总裁办一趟。她心里正还诧异,想着应是有事要她办,就跟着进去了。

  

  

  见她进来了,时尽欢从王俊凯办公桌前的旋转椅上站起来退到一边。王俊凯开口招呼:“这位是我的秘书,姓夏。”后者也友好地伸出手:“时小姐您好。久仰大名。”

  

  

  王俊凯见二人相处融洽,这才开口:“夏秘书,之后佟郁的项目就由你和时经纪一起负责。我考虑到之前你和佟郁出过事儿,时经纪也刚进公司,恰好借这次机会,又能协助你,也能熟悉下公司的环境。”

  

  

  夏挽栀闻言不禁皱眉,这事儿王俊凯没和她商量过,她突然被他这么安排一番,心里顿生不悦。但知晓这是工作,他是上司,她只得服从命令,也不能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而后敛了敛神色,笑道:“那就有劳时小姐了。”

  

  

  待到夏挽栀要带人离开的时候,时尽欢踌躇了半天,最终开口:“小凯,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吃个饭吧?”王俊凯愣了楞,而后又下意地看了夏挽栀一眼,笑道:“私事下来再说吧。KR现在的目标是佟郁,要竭尽全力捧红他。”

  

  

  跟从王俊凯的命令,夏挽栀领着时尽欢从总裁办出来的时候,就和房烟对上了眼神。房烟一脸诧异地投以询问的目光,后者回以安抚的眼神,暗示回来再说。

  

  

  夏挽栀在前面给时尽欢带路,她在后头认真听她介绍公司的部署,是个极其有礼貌的女人。待到要去佟郁训练社的路上,时尽欢才开口和她讲了第一句话,却是关于王俊凯的:“夏秘书,你平时和小凯走得近么?”

  

  

  夏挽栀的脚步顿了顿,而后笑着转身:“在公司请称他为王总。”时尽欢没料到她压根儿没把她的话放在眼里,略有些尴尬地笑道:“瞧我这记性,叫习惯了。那王总他…没交女朋友吧?”夏挽栀笑了笑,面不改色:“王总的八卦我就不敢随意揣测了,时小姐接下来的任务还是好好想想怎么为佟郁谋划吧。”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