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perfect 11

《perfect》

  

  

  11

  

  

  BGM  我知道

  singer  BY2

  

  

  我和顾宇泽没开车,是王俊凯开的车。去的是一家自助火锅店,我和王俊凯常来,老板是老熟人,早就留了一个包间。

  

  

  服务员过来问王俊凯点什么锅,他习惯性地点了红锅,我连忙说道:“诶,顾宇泽是福建人,吃不得辣,要不鸳鸯锅?”王俊凯转头看了看顾宇泽,他示意他都行,我看王俊凯还没开口,又说道:“而且吃辣长痘,我最近也在减肥。”王俊凯点点头,跟服务员说换了锅。

  

  

  之后王俊凯让我和他一起去拿要吃的菜,我摇了摇头:“我要减肥了。等我明天最后一个镜头拍完就陪你吃大餐。”王俊凯点点头,自己先去拿菜了。顾宇泽上完洗手间回来,看我在原地坐着,开口道:“走啊一起拿东西。”我以同样的理由推辞,但硬是被他拽了去,说吃点水果什么的也行。

  

  

  于是我和顾宇泽就在水果区瞎转悠。瞥见王俊凯从那头拿好菜过来了,我连忙装作自己没有来拿东西吃的样子,顾宇泽也识趣地去了一旁。王俊凯走至我身旁停下,指了指我手上的西瓜:“他让你来你就来?”我懵逼,正不知道怎么解释,王俊凯敲了敲我脑门儿,跟我一起往包间走。

  

  

  我和王俊凯都是很能吃辣的人,对火锅的气味极度敏感。譬如现在火锅的气息充斥在我鼻尖,我倒是突然想起我的故乡。正发呆,顾宇泽夹了一片土豆在我碗里:“想什么呢?吃东西啊。”我感激地冲他笑了笑,筷子还没拿起来,碗里的土豆就被王俊凯夹走了:“她不喜欢吃土豆。”

  

  

  搞什么啊,我明明最喜欢吃土豆。

  

  

  迫于王大醋王的傲娇,我最后没吃多少。王俊凯去结账的时候给我打包了一些米饭,让我带回剧组。王俊凯把我俩送回去,顾宇泽嫌太晚了,就回酒店睡觉了。倒是我,坐王俊凯车上也舍不得下车。

  

  

  王俊凯开了音乐,像闲谈一样问我:“明天大概什么时候拍完?我来接你回家。”我理了理王俊凯的帽子,开口道:“就…下午吧估计。大结局了,明天那条拍完我就挂了。”王俊凯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看着我:“这么好看的女主挂了还挺可惜。”我笑了笑没说话,王俊凯又开口:“还有什么想说的没?没我走了。”

  

  

  我摇了摇头,转身开车门,正要出车门的一瞬间又转过身子来轻轻吻了吻他的脸,然后跑下车。我在车窗外给他挥手,他也笑着挥了挥手。我转身往酒店走去,偷偷回头瞄了他一眼,看见他摸着脸傻笑。王俊凯也太可爱了。

  

  

  我进酒店的时候突然听见录音棚传来悦耳的琴声,索性无事,便前去打探一番。隔着玻璃窗,我看到坐在琴前弹琴的人是顾宇泽。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做音乐的顾宇泽,那时他眼里对音乐的喜欢是掩盖不住的,我轻轻敲门,然后推门进去。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