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11

《姐姐败退》

  

  

  11

  

  

  演唱会结束后,我没和易烊千玺当面道别,急急忙忙赶回学校,我觉得我还年轻,所以不能沦陷在一个比我还小的一弟弟身上。于是我在微信上和他说我回学校了,只不过他没回我消息,应是还在工作。

  

  

  程韶让我给她讲讲今天易烊千玺演唱会的全程,我不知道从何说起,脑子里竟然全是那个让我心动的瞬间。我摇头拒绝了,让程韶自己去看回播。

  

  

  我在床上躺了半天,试图失忆,忘记今天那个奇怪的想法,原本坐了几趟车也累,想起徐清风,想起易烊千玺,觉得心烦。本来想迷迷糊糊地睡一觉,兴许醒来就会好很多,程韶突然对着手机大叫起来:“啊啊啊,什么早不早恋的,千哥恋爱对象明明是我。”

  

  

  按照我的脾气,我原本应该心烦,可是我却一点儿心思都没有,从床上下去看程韶的手机,还不忘吐槽几句她太吵。她的手机停留在微博界面,是易烊千玺今天演唱会说的等一个人引发的风波,被几个营销号带节奏,造谣他早恋。

  

  

  我挑了挑眉,觉得这新闻可笑至极:“这种事儿也有人信?”程韶倒是没回答我问题,转过身子来问我:“你说,千哥说的等的那个人,究竟是谁?他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我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地回应她:“他不也说了吗,你们最重要。”

  

  

  或许是因为作为当事人或多或少有些心虚和愧疚,我忙移开和程韶对视的目光。也恰巧这时候易烊千玺来了微信,让我出去一趟,我也不想拒绝,就答应了。

  

  

  易烊千玺这人挺奇怪的,下午刚见过,这会儿又约我出来,原因只是为了一起喝酒。也罢,反正这天台也少有人来,姐姐我就陪你喝几杯。

  

  

  易烊千玺静静坐在那里喝酒,也不说话,气氛安静得可怕。我是喝酒喝惯了的人,拿酒当饮料,几瓶下肚,转头看他,才发现他的表情难受得很,却硬要逞强喝完那瓶酒。我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易烊千玺,别喝了。”我摇了摇手里的酒瓶,把余下的小半瓶一饮而尽,又继续道:“今天的事儿,又是我给你添麻烦了。”他这才转头来看我,把那瓶空酒瓶放在台阶上,居然笑得有点得意:“姐姐,我乐意,麻烦就麻烦吧。”

  

  

  他说完又重新开了一瓶喝起来,刚喝几口,就开始咳嗽,许是呛得胸口疼。我替他拍背,他这才带着点儿委屈的腔调开口:“我好累啊。我只是想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表达我的情感,可是为什么我不能呢。我明明还没有长大,为什么要承受的东西这么多。”恍惚间觉得他和我初见的那个他有好多不同,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他。我听他这话听的难受,索性也开了一瓶啤酒,跟他碰了碰杯:“姐姐支持你,你没错。”他朝我笑了笑,没再说话。我觉得这样的他魅力无限,遂开口问:“易烊千玺,我在想,说不定你挺适合演我的剧本的。”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