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11

《honey》

  

  

  11

  

  

  时尽欢头一次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但也没放在心上,只当她是高层身边的人,做事干净利落点儿也好,没去计较,只是她周身散发出来的魅力,着实不可估量,极具压迫性,但她时尽欢在国外摸爬滚打多年,这点儿眼力见儿还是有的,只当由着她去罢了。

  

  

  想到这,她连忙跟上夏挽栀的脚步,进了练习室。却见一个男子靠在沙发上,脸色不大好,夏挽栀在他身边安抚道:“佟郁,你没事儿吧?”这就是佟郁,她在心里对自己说。

  

  

  又见他捂着胃喊疼,而后清清嗓开口:“他这是胃炎犯了,吃点胃炎药喝点热水就好了。”夏挽栀见着他难受,踌躇一会儿起来:“我去找医生过来,您在这守着他吧。”

  

  

  夏挽栀就是一个说风就是雨的性子,一说什么就要干什么。今儿个恰碰到周末加班,跑了几趟医务室都没人,回头真该给王俊凯反应反应,周末也得留人加班,遇到这种急事儿她还真应付不过来。她连忙打电话给房烟让她通知王俊凯带人过去,自己就先出去了。

  

  

  出了公司,就直奔对面的医药店,出门就见天不好,跟早上一个样,也不管那么多,匆匆跑了过去。简单说了下情况,那个穿白大褂的小妹妹就慢条斯理地给她开几服药,似乎是因为快下班了,工作态度不大好,说了半天她也没懂,见小妹妹颇有些不耐烦的样子,她也不问了,结果一出门,外面就已经是漂泊大雨了。

  

  

  今天绝对是运气不好,所以才会碰到一堆烦事儿,但她懒得计较,匆匆忙忙地跑回去时,王俊凯已经带了他的私人医生过去了,房烟就跟在他们身后。王俊凯回头看便看到了她,皱了皱眉,她顾不上他的眼神,径直过去把药给医生。

  

  

  夏挽栀退到一边上去,水还在顺着头发往下掉。房烟这才悄悄一步到她旁边:“去哪儿了你?淋成这样。”夏挽栀摇头,就瞥见王俊凯也在此时踱步过来:“下班到我办公室等我。房烟,你带夏秘书去换套干净的衣服。”夏挽栀又默默点了点头,房烟在一旁憋笑:“想不到王总还挺关心你的嘛,嗯?”

  

  

  这话不偏不倚地落入时尽欢耳中,其实她也注意到了王俊凯待她和旁人不一样,尤其是刚和她对话的时候,他那股子温柔,是周身散发出来的。她没再多想,上前笑道:“我那里有多余的衣服,我带你们过去吧。”

  

  

  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真不错。时尽欢的衣服给夏挽栀一换上,气质就上升了一个档次。房烟还在一旁赞不绝口:“哟小啊挽,以前没见着你这么好看啊?”时尽欢打量一番,微笑:“女孩子嘛,都是要打扮打扮的。”说着递给她一杯感冒药:“趁热喝了吧。”

  

  

  夏挽栀接过那杯药,一时却陷入怪圈。她看出来时尽欢对王俊凯有意思,但没想到她会对自己这么友好。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好男孩的女孩子,那个女孩也不会差。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