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姐姐败退 12

《姐姐败退》

  

  

  12

  

  

  “行。过几天姐姐把剧本发给我,我们就去签约。”他这么心直口快地来了一句,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喝醉了才这么没头脑地说话。“你不看看剧本再说答不答应?”

  “姐姐说适合就适合。”他说,转过来看我,眼里尽是温柔。

  

  

  我被他这种眼神盯得不好意思,再加上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喜欢矫情一大堆的人,遂从台阶上下来,转身往楼道口走,他静静地跟在我身后,或许是喝了不少酒,走路一晃一晃的,两手还插在裤兜里。天色有点晚了,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凭感觉觉得他在笑。

  

  

  “不早了。今天看你演唱会应该累坏了吧。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我这话的尾音刚落,他突然走至我身后。易烊千玺个儿高,他站我身后,用身高优势告诉我什么叫做年龄不是问题。

  

  

  我还没回过神来,就感觉到掌心一热,随之接踵而来的是温暖的手心覆盖住我的掌心。我在易烊千玺前面背对着他愣了半天,后知后觉这是他的手,下意识地把手收回来,一时竟没有言语。易烊千玺就站在我身后,离我挺近,他温热的呼吸几乎可以喷洒在我的脖颈间。

  

  

  我感觉我彻底沦陷了。掉进一种不知名的坑,心里似乎有一股不知名的热火正熊熊燃烧着。

  

  

  “姐姐手都不给我牵的?万一我走丢了怎么办?”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好听的嗓音回答在我的耳边,像是要直击我的心脏。他说完这话又试探性地来拉我的手,那股温热感一下子又席上来,直击我胸口,身体像触电般猛颤了一下,这才拉着他往前走。

  

  

  我想,易烊千玺的粉丝之所以喜欢易烊千玺,是有原因的。

  

  

  大约一周的时间,易烊千玺接了一个不知名编剧的消息的事儿就全网皆知了。他倒是个说做就做的人,那天后没多久,就和我签了合约,准备买下这个剧本的影视版权。我们原本就说好了的,所以流程走得很快。我原本以为他这种顶级流量拍戏是要准备很久的,不过易烊千玺总是那么让人惊喜。那部戏,就在那个月开拍了。

  

  

  一个月内,我忙着修稿子,把剧本进一步完善了。别说,易烊千玺真的挺适合我的剧本的,我每修一段都感受到他与我心中的他更贴近了。我心里不容否认的,好像多了什么东西,我已经尽力去按压,却还是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按捺不住地加快了速度。

  

  

  程韶求了我好多次让我带他去现场探班,我那时候怕现场管得严不让进,我是核心人员,更不敢利用职位那么明目张胆地徇私。直至后来,某天我感觉到程韶似乎真的有点生气了,我才硬着头皮去问易烊千玺,能不能带他一粉丝去见见他,是我姐妹,不会坏事儿……我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反正他最后只简单地回了个单音节“嗯”。

  

  

  诶,我最近,话变多了。

  

  

  TBC

  

  

  之后会有一个番外,可以加读者群在群文件里查看:576873493.该番外不会在其他平台公开发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