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养乐多 13

《养乐多》

  

  

  13

  

  

  那时候她私心地包了蓝色信封,希望可以在一大堆信件里最先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是现在,她真是后悔了,她万万没想到要在王俊凯面前亲眼看自家偶像看自己的信。

  

  

  江乐多在心里乞求了一万遍王俊凯不要翻到自己的那封信,没曾想到王俊凯还真是一眼就注意到了那封蓝色的信件。把它从信堆里挑出来,然后正儿八经地看了起来。

  

  

  江乐多一个激灵,刚站起来,王俊凯就抬眼看她:“厕所出门右拐。”江乐多认怂,卑微地退回沙发上坐下:“我…不是要上厕所。我运动运动。”

  

  

  王俊凯看完那封信,饶有兴致地抬头看了她一眼:“这个…小乐多,跟你啥关系?”江乐多连忙摆手:“那不可能是我。我是不会写这种长篇大论的。”王俊凯心知肚明,却跟着她演戏:“我没说是你啊,你慌什么?”顿了顿,装作一脸严肃道:“不过我瞧着这封信文笔很好,我量也不是你的水准。”江乐多挺懵的,确实见识过王俊凯在镜头前的怼人功夫,但没想到终有一天自己也会碰上。

  

  

  那天之后的第二天江乐多就要回成都,想去和沈珺他们告个别,感谢他们这段时间对她的照顾,认识他们很开心。于是和王俊凯同路回了星卡里,他训练得完,到了地儿都打烊了,两个人也没吃饭,沈珺就做了糖醋排骨出来,说之后新品也会上市。

  

  

  沈珺一脸笑意:“小凯小时候最爱吃的,不过要上市,他说好吃可不行。乐多,你觉得味道咋样?”王俊凯慢条斯理地擦了擦嘴巴:“她知道。我的粉丝都知道。”江乐多哪敢说不好啊,一个劲儿地竖大拇指:“阿姨您手艺真好。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王俊凯觉得好吃,就够了。”

  

  

  王俊凯回眸看了看她,嘴巴长了长,却没说话,只觉得糖醋排骨里没有醋,只有甜,和渗了蜜一样。王俊凯问自己,这算不算喜欢。

  

  

  沈珺忙着收拾碗,想着江乐多要走,心里有些不舍,边收边感叹道:“乐多这一走,咋们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再见着面了。”江乐多忙跟在她身边帮她洗碗,一个劲儿安慰她:“下个月!下个月王俊凯在成都有个线下活动,您和叔叔一起来,到时候我请你们吃饭。”沈珺一听这才笑得合不拢嘴,见一旁的王俊凯只顾着看手机,气不打一处来:“你就不能帮帮乐多么?你的票那么难抢,你那儿肯定有多的吧?”

  

  

  王俊凯没回应她,转身去喊江乐多:“江乐多,抢前排。”江乐多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屏幕就显示特别提醒的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想和你去南极,想陪你看流星。”配图是刚刚的糖醋排骨。

  

  

  江乐多一愣神,还不知道回应什么,转眼间评论已经过万了。王俊凯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摆了摆头:“你们不都喜欢我发这样的微博吗?你就没什么想说的?”江乐多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还没准备好。”

  

  

  王俊凯这才走到一旁接了杯水喝,沈珺不耐烦地骂了他两句,又重复了那个问题,王俊凯把杯子放下,一脸嫌弃:“这事儿又不归我管。”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