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序三秋

爱里有很多的不真诚 所以不被爱也是一种幸运

honey 43

  《honey》

  

  

  

  43

  

  

  

  “你说的这些也都没错,但不足以让我喜欢你。”王俊凯把时尽欢推开,不带一丝情感地说出这些话。时尽欢似乎很难想象这些话是王俊凯对自己说的,很难想象王俊凯对自己的态度会变得这么大。

  

  

  

  “王总,付兰毓出事了。”时尽欢还想说什么,突然被这一清冷的女声打断,她转头看去,来人竟是夏挽栀。时尽欢第一次这么嫉妒一个女人,她有着姣好的面容,声音也是自信的女声,她天生适合这一行,并且永远有魄力。

  

  

  

  到最后,她突然明白了,指着夏挽栀开口:“我知道了,你有喜欢的人了,是她对吧?”不等王俊凯回应,她又对夏挽栀道:“我一直想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能把小凯抢过去,但如果是你,我也认了。”

  

  

  

  房烟听这话有些坐不住,开口打断:“你别往啊挽身上泼脏水,是你自己没有本事留住。”时尽欢冷笑一声,“但属于我时尽欢的东西,我一定会想办法得到。”

  

  

  

  在她走到夏挽栀身边正想离开时,她这才开了口:“等等。”她说这话的时候理了理散落在鬓边的发丝,整个人看起来慵懒随意,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但开口说的话又足以让人感到威慑:“没有人在和你抢,因为王总不是一件东西,而是一个人,还有,时小姐说我抢走了他,但我也想问问时小姐,王总什么时候是您的了?”

  

  

  

  时尽欢木讷地怔了怔,但却没有理由回应,只是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又回头看了王俊凯一眼,神情里是说不出的复杂情绪。夏挽栀见状,又瞥见她的唇色淡淡的,从兜里掏出一支口红递给她:“补补口红吧,时小姐。”顿了顿,又道:“这是王总送我们的东西,如果你喜欢,我会让给你的。但是人不行。”时尽欢感觉手里的口红有些烫手:“谢谢。我会还你的。”说罢才快步离开。

  

  

  

  王俊凯这才走到夏挽栀跟前,冷着一张脸开口:“房烟,方才发生的事我已经知道了,你现在告诉公关部门我马上到,让他们想办法把付兰毓拖住。”房烟应了一声,拍了拍夏挽栀的肩膀,就赶紧小跑着去了。

  

  

  

  待到房烟消失在二人的视线里,王俊凯才将夏挽栀搂在怀里,柔声道:“啊挽...”他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缱绻,好像和方才冷冰冰的他不是一个人。夏挽栀也回抱着他,想到什么又使劲捶了捶他的背:“刚才我和时尽欢说话,你怎么一句话也不帮我说?”王俊凯失笑了:“我想看老婆怎么和情敌吵架的,而且事实证明,没有我,好像老婆发挥的也很好嘛。”

  

  

  

  夏挽栀被他这声“老婆”叫得不好意思,转身就想走,却被他一把拉住:“她说的那些话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夏挽栀点点头:“我知道。”

  

  

  

  二人赶到发布会的时候,现场嘈杂得很,几个艺人坐在一起玩游戏,似乎还不知情的样子,但记者们葱王俊凯一进场就已经将镜头对给他,仿佛都在等他的解释。

  

  

  

  TBC

评论

热度(7)